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搭档田启文大赞周星驰重情义 否认与其一拍两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7:5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先被传出与并肩作战多年、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失和,新片《功夫》拍摄期间,与武术执导洪金宝闹出不和,再接着又被最亲密的合作搭档吴孟达踢爆出尔反尔、关系陷入僵局……不过,星爷本人都毋用亲自出面理会,跟随其多年得力助手田启文为其“摆平”。不过,前日又有消息传出,连这位与他同甘共苦多年的黄金助手,也因为不堪忍受星爷老板脾气一怒跳槽、一拍两散。难道曾风光一时的周星驰如今真只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现身说法:星爷支持挣外快粉碎不和传闻

  昨日下午,记者联络当事者田启文,他刻意反复向记者强调现在就坐在星辉公司办公室里,“我是要做电影《我要做模特》,谁说我跳朝,星爷很支持我挣外快!”

  田启文告诉记者,《我》是香港导演古德昭的新片,由郑中基、李嘉欣主演,本月开机,他担任监制一职。不过对于跳槽说法,他则断然否认。除了在星辉公司为星爷效力外,田启文还兼任某电视台DJ,为很多公司做策划,写作出书,有很多兼差。“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也早就跟星爷说过会做这部新电影,他很支持我,让我挣点外快!”

  “我跟星爷合作了10多年,大家很默契,最近两天我们是没有通过电话,但没想到这么小的事情就被拿来当了头条。“除了接到很多记者打来的“慰问”电话外,田启文还透露,该新闻被公司同事还拿来当笑话,一直问他这两天为什么没有星爷通电话。

  他还告诉记者,明天就起程飞往上海与星爷碰头,补拍电影《功夫》,用实际行动粉碎不和的传闻。

  不离不弃:大赞星爷重情重义

  周星驰从1996年成立个人公司,田启文一直跟随星爷打拼。将近10年期间,除了作为监制、演员身份,他还扮演经纪人、贴身助理以及发言人的角色,替星爷打理生活以及工作一切大大小小事物,作为最了解对方的人,他坦言最有资格来评价星爷。

  “星爷是一个非常重情重义的人!”近年来,围绕周星驰绯闻不断,接二连三被踢爆与以前合作伙伴失和的消息,“星爷对朋友很义气,有很多与他有关的新闻出来,但是他从来没有站出来讲谁谁又不好。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他不想伤害任何人,尤其是朋友。”

  对于老搭档吴孟达、李力持失和传闻,田启文也不回避,“误会肯定是有过,但现在我知道大家都在合作,我们肯定会跟吴孟达合作,星爷与李力持导演也不是如外界传的那样,我都一直再帮李力持做策划,只是一段时间内大家各自忙各自的,并不表示以后都不合作了!”

  至于报道中描写到周星驰片场脾气暴躁,爱发火、摔东西,田启文昨天依旧扮演一个得力助手的角色,“星爷是一个很重戏的人,在片场,他永远都是最沉默的一个人,可能其它人会觉得很不好接近,其实他脑子里时刻都在想着戏,也可能会因为某些达不到自己的要求而发火。”他还透露,星爷不是神仙,也不是天才,只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平时星爷总是跟我们讲他不是天才,所以应该多努力,比别人用功!”时报记者 毛国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