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入禀高院告加际唱片违约 永不合资新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德华和加际唱片的合作,由友好变成最后要对簿公堂,近日有传闻指加际在衡量过这单官司后,曾主动向华仔要求和解,但华仔就认为事情发展至今,只能在法庭上由法官裁决。

  刘德华就加际唱片不遵守合约而要求赔偿,但一直未收到加际的回覆。华仔昨日便再入禀高院,以加际唱片因未能履行合约承诺,所以要求法庭裁判合约无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另外,亦有报道指加际曾主动向华仔要求和解,并将所有属于华仔的歌曲版权母带交还华仔的公司。华仔前晚为《叶倩文潇洒同行25年》录影时回应事件道:“我之前已给加际很多次机会,希望大家可以面对面解决事情,整件事现在已交到法庭上,就只好继续用这正途方法解决。我亦不知道在法庭以外和他倾偈的话,会有甚么责任问题。”

  又有报道说林建岳希望拉拢华仔合资组唱片公司,华仔说经过这次和唱片公司的事,不会再和人合资组公司。他两度重申说:“合资系以后都绝对不会!我不想自寻烦恼,整日拿自己对人的信任来玩就无谓了。”华仔希望和加际的事告一段落后,才想以后的事,他亦不想为赶?出唱片而贸然再签公司。

  对于毕比特将开拍美国版《无间道》,华仔认为由毕比特做这角色是不用作他人选,如果该片到香港上映,他也有兴趣去支持对方,但到好莱坞探班就太远了,所以没有必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