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话题女星张佩金上海遇车祸专题 >正文
张佩金苏醒后写信慰问男友 肇事女司机内疚不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4:50 新闻晚报

  “I'm quite OK,I guess .I've no voice because my neck and body has a few holes……”昨天下午,完全清醒的港星张佩金第一次握起笔,在白纸上歪歪扭扭地写下了一封英文信,托妈妈和妹妹交给同样躺在病床上的男友洪子轩。字迹非常淡,因为张佩金的体质依然非常虚弱,每写三、四个词都要歇一歇。

  张佩金在信中说她觉得很好,但没法说话,因为脖子、身上“打”了几个洞,痛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得了。她希望洪子轩能快点好起来,能到病房来看她。洪子轩拿到该信后,反复读了好几遍都不肯放下,嘴里不停嘟哝着“我要快点好,好去看她”。

  昨天清醒过来的张佩金因为嘴里的五、六根软管而无法开口,她一面以微笑感谢始终陪在身边的妈妈和妹妹,一面示意用纸笔表达想法。原以为她只能胡乱写几个字的家人惊讶地看着张佩金艰难地写完整封信,张妈妈忍不住眼睛又红了。虽然家人很心疼,但她依旧坚持写完。不过比起前两天,张佩金和洪子轩家人的表情放松了不少。

  相关链接

  肇事女司机内疚不已

  昨天下午,“中青旅”汽车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又送了一束鲜花和一篮水果到洪子轩病房,他们不能进入张佩金所在的重症监护病房,只能在外面观望。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连续两次把5万元医疗费送到医院。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位于龙吴路的中国青旅上海汽车服务公司,公司负责人说,正在另一家医院养伤的肇事女司机对车祸表示非常内疚,目前情绪尚不稳定。“她自己也在车祸中受伤,缝了八针。”中青旅汽车公司负责人说。

  据悉,有些出租车公司对新驾驶员有规定:凌晨2∶30至5∶30之间不能接客,但该女司机并不是新手,事故发生时离她换班接手开车大约四、五个小时。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阶段。(记者肖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