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与新欢上海行程大曝光 三方对此态度各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5:38 新闻晚报

  主动与郑秀文提出分手许志安与两亿身价中年富婆游上海全程行踪曝光!

  13年来经历无数分分合合,许志安今年2月宣传新国语专辑时,强调恢复单身,与天后郑秀文“划清界线”,一反过去谈起恋情模棱两可的表现,态度强硬。

  许志安高调表态与郑秀文分手后,立即被传与育有一子一女的前M8高层张凤仪来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密切!

  不过,有最新消息表明,这一次许志安主动提出与相恋13年的郑秀文分手,起因并非是前M8高层张凤仪,在他背后有个两亿港币身价富婆支持,对方是其经理人公司M8幕后大股东,现年42岁的金融界女强人谭毓桢(英文名Jenny)!

  上个月底安仔回港一天,就争取时间与对方见面,第二天谭毓桢更陪许志安来到上海,吃饭按摩,3天之内来往频密!

  捧红他陪他唱歌陪他吃饭

  去年7月,许志安以1000万港币与M8签约两年,谭毓桢是M8大股东,许志安出席广告记者招待会时,她亲自捧场,将他视为M8招牌小生。许志安知道谭毓桢对他的事业大有好处,加上两个人都喜欢逛夜店,只要谭毓桢发出邀请,他从来没有拒绝过她。上月底,许志安回香港参加综艺演出,事后,他千方百计撇开记者,就在晚上12时,许志安回到帝庭园寓所换过衣服,搭出租车到尖沙咀一带唱卡拉OK。一小时后,这名中年富婆谭毓桢由司机驾驶其宝马到场,由许志安的助手接上卡拉OK包房。由于第二天一早,许志安要飞来上海为《求爱上上签》宣传,大概深夜3时,两人前后脚离开,谭毓桢返回浅水湾道豪宅,许志安则坐出租车回家。

  许志安到上海宣传,谭毓桢也前往随行,22日下午5时许,一行数人离开下榻的酒店,到东方电视台录影至晚上11时,众人到竹家庄同享港式夜茶,许志安一马当先,与谭毓桢及两个助手坐到最尽头的一张,吃喝聊天超过1个小时,才带着满足的笑容返回酒店。

  23日下午5时,许志安与朱茵及蒙嘉慧在紫金山酒店出席《求爱上上签》记者会,事后,许志安没有跟大部队到戏院与影迷见面,反而约了谭毓桢及助手吃饭和脚底按摩,谭毓桢更陪许志安到门口抽烟聊天。

  分手是因郑秀文坏脾气?

  郑秀文与许志安自1991年相恋至今已13年,二人未能开花结果,主要原因是彼此身边不停出现第三者,导致他们三度分合,最终还是落得分手收场!像郑秀文就先后与谢霆锋古天乐传出绯闻,而许志安的绯闻对象也有胡敏珊以及戴凯欣,真是各有精彩。

  两人多年来除了各自有绯闻之外,也有指许志安难忍郑秀文的坏脾气。许志安曾向身边人诉说,为了维持他与郑秀文的感情,不介意当小男人,就算经常被呼呼喝喝,都忍气吞声。郑秀文爱发小姐脾气,每当有绯闻男友的时候她对许志安的态度更是让他难以忍受。去年4月,郑秀文与古天乐在合作《恋上你的床》之际再传绯闻,当时许志安不惜放弃自尊,日以继夜以短信表示仍然关心郑秀文,还刻意向郑秀文合作紧密的身边人放风,要等郑秀文回心转意。

  这一次,决心放弃过去的许志安,态度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除了高调分手外,更火速另结新欢。但是,无论分手原因,或有新女友一事,他均向身边好友下封嘴令。

  直到最近,许志安被媒体问到感情事,终有感而发:“我明明是大男人,都要扮成小男人,我向来是长跑好手,不过,如果再跑下去,我可能会变成跛脚!”

  安仔专追富家女?

  11:05PM

  在东方电视台录影后,安仔返回紫金山酒店小休,再与Jenny等一行十人到竹家庄宵夜。

  2001年6月

  传闻安仔力追名媛胡敏珊,并送一只价值14万元的卡地亚白金钻石表给她,两人更经常结伴泡吧。

  2003年10月

  安仔以七位数字成为“四洲紫菜辣面”代言人,有传家底丰厚的四洲的富家女戴凯欣主动向安仔投怀送抱,而安仔亦非常受用。

  2003年11月

  安仔趁郑秀文到台湾宣传国语碟,秘密约会一中年女子,两人到尖沙咀广东道一间日本餐厅吃饭,经追查后发现这名神秘女子是一间公司的年青女董事,家底相当丰厚。

  11:35PM

  安仔箭步走入饭店最尽头的座位,与Jenny(右)及助手同坐,其他工作人员则坐另一桌。

  0:45AM

  吃完宵夜,二人有说有笑,一同步出竹家庄。

  富婆拒不承认

  2月24日下午2时,谭毓桢与许志安从上海乘班机返回香港,许志安一见有记者,即火速跑上车,留下助手与谭毓桢同行。有记者询问谭毓桢与许志安是否正在发展当中?她不断说:“当然不是啦,不关我的事,你问安仔啦。我刚好去上海谈生意,才跟他碰了面。”

  现年42岁、未婚的谭毓桢持有南加州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股票经纪出身,任职证券界近二十年,曾在多间著名证券公司担任高层,去年经朋友介绍注资M8Music,成为安仔的经理人。她现居浅水湾道高级住宅,有司机,乘坐宝马出入,在证券界赚到盆满钵满,手上持有大量股票及现金,身价不菲。她曾与廖创兴家族成员拍拖,在金融界打滚近二十年。熟悉谭毓桢性格人士,指她为人硬朗好胜,投资股票作风狠辣,起落很大,身价估计近两亿港币!

  郑秀文伤心不见人

  被许志安反客为主、极度没有面子的郑秀文因失恋而心情落入谷底,频频以哮喘复发为理由,缺席电影《魔幻厨房》庆功宴和该片在台湾地区的宣传活动,连原本安排在情人节举行的广告活动,以及到新加坡出席MTV颁奖典礼也全部临时取消。

  13年感情并非一时间可以完全忘怀,加上固有的大女人心态,郑秀文无法接受由许志安主动提出分手,即使上月底已经在香港推出新的粤语专辑《LALALA》,但所有的宣传活动都要押后到本月下旬展开,无论如何都不肯在此刻出现在公众面前。

  身边许多朋友都认为这次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分手不过是惯性情变,吵吵好好,但是以目前的情况看来,这段感情真的大势已去。

  许志安郑秀文坎坷情路历数

  郑秀文与许志安从1991年相恋至今已13年,两人未能开花结果,主要原因是彼此身边不断出现第三者,又分手,又复合,最终到现在走到终点。

  13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个人生六分之一的时间里,许志安与郑秀文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两人经历过风风雨雨,更被认定是圈内的金童玉女,即使多年来分分合合都能安然度过,然而这次的分手传闻,却让人有了不祥的预感。

  1989年郑秀文于1988年参加新秀得奖后加盟华星唱片,与师兄许志安一见如故。

  1991年两人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久便传出恋爱消息。

  1992年有传郑秀文与华星唱片高层陈欣健过从甚密。

  1995年郑秀文与其发型师PIUSYIU互生情愫。

  1996年郑秀文与当时华纳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李进亲密出游。

  1997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各自找新欢,郑秀文与黎明拍电影传绯闻,许志安则被拍到与舒淇同逛夜店。

  1998年许志安完成个唱后,与郑秀文一起到日本独家,郑秀文公开承认与许志安感情稳定,声言随时会结婚。

  1999年郑秀文与古天乐拍《宠物情缘》来电,之后两人相约唱卡拉OK、吃宵夜,有过短暂恋情。之后郑秀文又经过陈奕迅介绍认识谢霆锋,尽管当时谢霆锋与赵学而恋爱,郑秀文也不管,趁许志安外出登台,多次深夜到谢霆锋寓所见面。

  2000年郑秀文与任贤齐拍电影《夏日么么茶》传出绯闻,但许志安仍然声称相信郑秀文。

  2001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十年感情告终,许志安搭上一样喜欢逛夜店的香港名媛胡敏珊。不久许志安与郑秀文又重修旧好。

  2002年许志安与郑秀文分别夺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许志安在台上发表“厨房爱的宣言”,再一次肯定两人多年关系。

  2003年郑秀文与古天乐再度合作拍电影《百年好合》,传出两人旧情复燃的消息,更被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前往名店购物。年底与言承旭拍电影《魔幻厨房》,传出两人擦出火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许志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