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无线决定杀一儆百 封杀合约歌手关心妍祸及吕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0:00 信息时报

  本报讯 无线对旗下合约歌手以国语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一事,一直抱持无奈及关注的态度。但关心妍月前为个唱到日本受训后,提供广东话访问片段给有线播出,令无线大为震怒,决定封杀关心妍及其所属唱片公司BMA旗下歌手,实行杀一儆百,令同公司的吕方惨受牵连。

  不满合约歌手接受有线采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报道,去年成立的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在开播初期,不少与无线有合约的歌手均以国语接受其访问,令无线大为不满,再三提醒各唱片公司和歌手尊重合约,不应以广东话甚至国语接受其他香港电视台的访问,一时间令所有无线合约歌手均不敢造次。

  虽然无线的警告对歌手起了一定阻吓作用,但有线即时采取应变措施,与香港以外传媒如广州、上海甚至湖南等电视台联盟,以他们的名义来跟歌手作国语访问,如此一来歌手既不会触犯无线合约,又可达至宣传效果,而有线则可继续播放歌手访问片段。

  关心妍行动过火遭封杀

  虽然无线对此举一直颇感无奈,但近日有歌手的举动却过了火,惹恼无线。据可靠消息指出,关心妍月前为准备于上月举行的“关心妍演唱会”,专程到日本接受特训,当时她除邀请无线记者同行外,还自行拍摄了一些在日本特训的过程和生活片段给有线娱乐新闻台,然后由有线包装成一个“直击关心妍日本特训”的特辑播出。此举令无线大为震怒,决定向关心妍及其所属BMA唱片公司采取封杀行动,以达杀一儆百的效果。

  因为关心妍是无线合约歌手,而她提供给有线的片段又以广东话播出,明显有违合约。因此无线经连日调查及开会研究后,决定向关心妍及其所属的BMA唱片公司采取封杀行动,除已拍好的节目会如常播出外,今后所有节目也不会安排关心妍及BMA旗下歌手亮相。

  吕方的“劲歌推介”换人

  据了解,今次最无辜的要算是刚加盟BMA的吕方,原本无线有意为推出新唱片的吕方拍摄“劲歌推介”,但因受关心妍事件牵连,无线决定改播其他歌手的“劲歌推介”,令吕方的宣传大计大受影响。有记者前日就此事致电无线助理总经理陈志云了解时,他没有就封杀关心妍及BMA事件作正面回应,只说:“我不评论个别歌手或者唱片公司,总之公司很重视合约精神,如果不重视这份合约,那又怎么合作下去呢!”

  关心妍代公司向无线道歉

  针对被无线封杀的传闻,关心妍表示,这是公司内部的疏忽,她代表公司向TVB道歉,即使有错也希望无线网开一面,她是十分尊重合约精神,如果这事对吕方或傅佩嘉有影响,她实在不好意思,她希望不要有下次雷同的事发生。

  而传闻受到封杀影响的吕方则表示,他不觉得有问题,因为他昨晚如常为无线拍一个MV,而且他一向与无线关系良好,希望不致搞得太大件事,不过有些事亦非他可以控制得来,问到他可觉得无线太霸道?吕方表示,这点他不知道,他相信无线是大量的。东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吕方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