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寇世勋谈情感经历:初恋情人移民美国已做奶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5:27 金陵晚报

  本报讯台湾演员寇世勋曾凭借《一剪梅》、《昨夜星辰》、《情义无价》这三部经典电视剧而影响了一代人,如今已演了三十年的戏,然而他的魅力并没有因此而减少,昨日在南京电视台的《玫瑰花开》的观众见面会现场,和他差不多年纪的“阿姨们”对他依旧牵挂,还大胆地用拥抱来问候心中的偶像。今晚,《玫瑰花开》将在南京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在播出前还将插播20分钟的见面会现场实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玫瑰花开》中,寇世勋依旧干他的老本行——“谈情说爱”。他饰演的方其东周旋在三个情人之间,也因此引发了几场命案,最后的结局是丢了所有的爱情,自己也因此发疯。扮演了这么多情场高手,在场的观众对寇世勋的戏外的感情津津乐道,追着他问感情问题,寇世勋回答得相当巧妙,他说高中时接到自己人生第一朵玫瑰花的女孩儿已经成奶奶了,现在都移民到美国去了。

  寇世勋坦言,生活中他的爱情和家庭都非常平淡,有四个儿子,最大的已经20岁了。太太是一个标准的家庭主妇,对于在戏中他如何和女主角谈情说爱甚至上床,他的太太都不会计较。“虽然我表演时会很投入,但不拍戏时也会很快从中跳出来,我是一个戏与生活分得很开的人,戏中再热烈的爱情也不会影响我现实中的爱情,而且我的家人看待我的职业时心态都很健康。”

  寇世勋也表示,他非常看不习惯刘德华等一大批偶像明星不婚的生活状态,“看到我如今的生活他们就应该结婚,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观众不会因为你生活的改变而不喜欢你。”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橘子红了》,寇世勋和周迅已经有了两次合作,谈起周迅,寇世勋笑着说,在《像》剧中,他和周迅是父女关系,而在《橘》剧中,周迅却成了她的三姨太,“我曾经和周迅开了这样一个玩笑,‘你的地位升得太快,你赶快物色第三部剧本,你演我的小妈吧’。”(本报记者刘伟实习生何未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寇世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