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身患骨癌? 公司称健康确有问题但非癌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8:47 青年时报

  ★骨科专家称其病史有可能引发骨癌

  ★经纪公司称他的健康是有问题,但不是癌

  新闻事件:台湾当红小天王周杰伦昨日被爆身患骨癌?周杰伦出道时便表示自己患有家族遗传病——僵直性脊椎炎,昨天的报道指出,正是因为超负荷的工作让他的病情加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如今更已经转变成骨癌。

  时报讯 周杰伦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及经纪人,昨天面对记者采访时齐声否认杰伦患癌的真实性,无论此一消息是空穴来风还是事出有因,超负荷工作的艺人,他们的健康状况等待关注。“亚洲第一飞人”柯受良酒后引发哮喘病复发瘁死、歌坛天后梅艳芳患子宫癌病逝……去年年底演艺圈一连串的变故,已然引起更多人对明星们的健康问题的思考和忧虑。

  ◆知情人披露:杰伦患癌,经纪公司的人早知道

  昨日有消息称,一位知情人披露台湾著名歌手周杰伦身患骨癌的消息。“周杰伦曾在上海就医被发现其病情不容忽视,更传说医生怀疑他得的是骨癌,他当时也曾寻找过中医,希望可以治好此病。由于周杰伦在歌坛正当红,工作安排多,不仅要在北京举办‘十全十美’演唱会,还要出唱片、拍电影,与同龄艺人相比,周杰伦的敬业精神固然可贵,因为超负荷的工作才使病情加重。”

  记者随后与报道该消息的记者取得联系,她透露,爆料者乃内地演出界资深人士,她也是从这位人士口中意外知道周杰伦患癌的消息,并称消息确凿,该人士与周杰伦有过密切的合作,对他病情十分知情,“早在一两年前就在上海某医院检查出来的病情,杰伦经纪公司的内部高层对这件事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经纪公司否认:他的健康是有问题,但不是癌

  为证实该消息真实性,记者昨日下午拨通了周杰伦经纪公司总经理纽先生电话。听到该消息后,他表现极其惊讶,“真有这样的报道吗?周杰伦没有去过什么上海医院呀!”对报道中所描述周杰出伦身体健康问题,纽先生坚持纯属空穴来风,只是传媒自己的猜测,但他也并没有否认杰伦健康问题。“他确实是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但他并没有癌呀!”

  据了解,周杰伦即将参加6月在北京举行的“十全十美”演唱会,有没有可能是演唱会前的炒作?”面对记者的质疑,纽先生断然否认,“绝对不可能,我们不会拿艺人的生命来宣传!”

  尽管一再严肃斥责该消息真实性,但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患癌的消息对周杰伦本人无疑是晴天霹雳,但纽先生表示公司不会追究责任,因为觉得没办法干涉媒体报道新闻,此外,他也表示没有必要公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歌迷交代此事。

  ◆经纪人气愤:以前传他出车祸,现在又是癌

  周杰伦经纪人佳佳昨晚气愤地表示,自己一天都被记者打来的电话困扰,“前一段时间不也有人传杰伦出车祸吗?现在怎么又说他患癌?”为了证实这一消息的不可信,她还告诉记者,杰伦在内地演出一完就走人,根本没有机会结识朋友,何来有内地朋友爆料呢?

  ◆骨科专家说:僵直性脊椎炎引发骨癌,可能性不是没有

   昨天记者致电给一位骨科资深专家咨询有关骨癌的知识,她告诉记者:导致骨癌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他骨质方面的病症有引发的骨癌。“如果患者本身就有僵直性脊椎炎,由此引发骨癌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发生!”不过,她告诉记者,骨癌患者比其他的癌症患者还要痛苦,除了不能做剧烈运动外,连蹦蹦跳跳几乎都是不大可能的事情。当记者询问骨癌危险系数有多大,她则表示只要被确定成癌症,对患者随时都能构成生命威胁,“情况因人而异,很难确定,如果药物治疗控制的好,时间会久些!”

  尽管经纪公司方面坚决否认周杰伦患骨癌的说法,该骨科专家对周杰伦身体状况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导致僵直性脊椎炎恶化的重要原因可能就是患者长期过度疲劳造成的,如果现在不有效治疗,情况肯定会越来越严重,将会对患者工作和生活造成很多不方便,所以建议他现在多多休息、按时去医院检查身体,能放下的工作大可以暂时放一放,休息应该是最重要的。”

  ◆杰伦还好吗:最近特别忙,报道让他无法安心

  被传身患重症的周杰伦,现在还好吗?对此,周杰伦经纪公司的纽先生表示,杰伦正在台湾一心筹备新专辑,身体并无大恙,“杰伦一边在写很多新歌,一边兼顾做一些通告,不过他都按时检查身体!”

  纽先生坦言早就知道周杰伦饱受僵直性脊椎炎的折磨,“那是家族性遗传病,如果工作过于劳累,他就会全身疼,公司一直有留意杰伦的健康问题,平时会常常给他放假、让他注意休息!”为了对外表明态度,他更透露,周杰伦将于本月26日前往内地出席一个宣传活动。

  周杰伦的经纪人佳佳则强调他的工作确实很忙,“前一段时间忙春节晚会,现在忙出专辑,又要为师兄师妹写歌,这一段时间特别忙,他根本没有时间调养,如果媒体再这样报道下去,杰伦更没有办法休息!”(青年时报记者毛国莉)

  ○新闻链接:

  阿梅患子宫颈癌经纪人曾瞒而不报

  周杰伦“患癌”的消息无论是真是假,也不管歌迷们心里愿不愿意相信、接受,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已故香港歌坛天后梅艳芳。

  记得去年8月,梅艳芳因在家中晕倒而被紧急送入医院输血,香港媒体便爆出梅艳芳患子宫颈癌的消息!消息刚刚传出来的时候,阿梅本人以及经纪人王敏慧都曾多次出面否认,甚至还惊动梅妈她老人家大动肝火、痛斥对方“诅咒”阿梅。面对当事人如此绝决的反映,记者也是嗤之一笑,这不过是香港娱乐圈的游戏罢了!抱着这样一个美丽的念头,还是在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却得接受梅艳芳亲口承认患病的事实。因为舆论压力以及不堪忍受香港狗仔队日夜跟踪与骚扰,梅艳芳在成龙等众多好友陪同下举行记者会,将病情大告于天下:“我有子宫颈癌但不是到末期,不是到死亡阶段!”3个多月之后,梅艳芳因为病情急速恶化永远离我们而去,有很多人惋惜,她本来是有活的机会的!

  被传患病应该是名人最讨厌的新闻之一,但如果是事实,请千万珍重,不要逃避!(青年时报记者毛国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杰伦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