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嘉良为新戏选“女友”以宣萱做标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投资5000万元的电视剧《伙头智多星》“女主角招募大行动”日前在香港举行面试。报名者接近300人,最终有约12名参赛者有幸进入今天举行的决赛。决赛冠军将成为《伙头智多星》其中一名女主角,与罗嘉良“谈情说爱”。剧中主要演员罗嘉良、Boyz成员郑智斌(Kenny)出席了本次活动。

  罗嘉良特意从北京片场赶回香港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而Kenny则为排队的参加者派发登记表。罗嘉良表示,希望能够亲自选出一位合心意的“女朋友”,因为两人日后有很多“如胶似漆的感情戏”,所以在挑选时一定不能马虎。被问及心目中的女主角有什么条件时,罗嘉良说:“当然要长得像宣萱啦!不过这样的要求未免有些高难度,有宣萱的六成样貌都可以了。”

  据悉,进入初选面试的靓女们全都来头不小,其中包括“赵薇的师妹”陈奕池以及落选港姐、工展小姐冠军和电视台女主播等。候选“大热门”之一的陈奕池来自北京电影学院,样貌被指“酷似舒淇”。另外,2000年落选港姐李佩瑜同样备受注目。

  投资方寰宇公司负责人表示,《伙》剧将分别在香港、上海、深圳、日本等地取景拍摄,由张卫健、吴镇宇、罗嘉良、许志安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则用公开招募的形式来选拔。该剧讲述三个生于厨师世家的亲兄弟为了维护家族名誉而共同接受对手挑战的故事,将在本月中下旬开拍,预计今年年底和观众见面。
图:罗嘉良与众评委一起挑选自己的“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陈明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嘉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