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重庆个唱照常举行 经纪公司辟谣患癌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侯检)小天王周杰伦突然传出患骨癌的消息,让人震惊。不过这一消息昨日立即遭到了周杰伦经纪人TOTO的否认,称这样的消息隔三差五就会出现,“如果公司有意隐瞒他健康状况的话,当时就不会让他说出患有家族病的消息了。”另据悉,周杰伦本月27日将到重庆璧山举办演唱会。

  周杰伦出道不久就对媒体坦言自己患有家族遗传病———僵直性脊椎炎,并经常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地全身疼痛,而他只能咬紧牙关忍痛工作,当时媒体还笑问这个病会不会影响他结婚生子,周杰伦则回答不会影响。

  昨日,网上却突然传出“周杰伦曾在上海秘密就医,检查结果显示其病情十分严重,甚至可能已患上骨癌”的消息。采写该条报道的记者更透露,消息来自于内地演出界一资深人士,以证实报道的可靠程度。这一消息不论是对周杰伦还是对周杰伦的歌迷来说,无异于一个晴天霹雳。

  然而,周杰伦签约公司台湾阿尔发唱片公司的经纪人TOTO昨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个消息绝对是假的,周杰伦好得很!”公司已经通过网络得知了这一消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估计周杰伦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但无所谓,因为什么车祸、患病的消息隔三差五就会出现,公司和周杰伦本人也已经习以为常了。她说周杰伦正在台湾拍广告,同时正在紧张筹备新专辑,无心回应这些事情。TOTO还强调,公司非常尊重艺人,如果有什么事情绝对不会隐瞒,“如果要隐瞒的话,当初我们就不会让周杰伦说出他有家族病史的事情了,公司一直都定时让他去看医生,这些大家都应该知道啊!”

  另据了解,本月27日周杰伦将到重庆璧山举办演唱会,演唱会举办方一负责人表示,他们从未听说周杰伦患骨癌一事,只知道周杰伦有家族遗传病,但是整个演出合同已经签订,演出酬劳也已预付了70%,演唱会将照常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杰伦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