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男演员不爱武装爱红装 争先恐后要为艺术献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20 新华网

  国际上只有妇女节,没有男士节,所以男人们若想在这个日子插上一脚,就不得不男扮女装,而且男扮女更容易在喜剧方面显示出神效,这也就是为什么远有90年代初好莱坞的达斯汀-霍夫曼为谋生路改换行头,近有韩国“可怜男友”车太贤借用此道引得女生的欢心。为艺术,牺牲一把也值。

  郑中基:“隆胸”配合旗袍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日前,郑中基与卢巧音为讽刺时弊的新节目《开心新班子》试造型,他们在其中一节短剧中反串饰演一对夫妇。身穿旗袍的郑中基的胸部成为全场焦点,连卢巧音也忍不住用手指戳其胸部。

  郑中基自言以往已扮过多次女人,本来这次他不想装假胸扮女人,扮平胸女人就可以,但最后因角色必须穿旗袍,他也只得被迫“牺牲”一下了。

  车太贤:乔装打扮追女仔

  韩国当红男艺人车太贤和柳东根为了给电影《死守初恋大会》制造喜剧效果而双双男扮女装。在剧中,两人以爆笑的方言以及性感的女装造型展开搞笑大对决。为了俘获女主角的芳心,“可怜男友”车太贤装上了丰满的胸部以及性感的臀部,最后还擦上鲜红色的口红,埋伏在女主角的公司里,只要有男性靠近她,他就立刻用无厘头的方法赶走对方。

  达斯汀-霍夫曼:女装赢得美人心

  在电影《窈窕淑男》里,达斯汀-霍夫曼因为失业只好化妆成女人出去找工作,没想到却被肥皂剧导演相中,成了大受欢迎的电视明星。由于“化妆”技巧高超,连他深爱的同行女星杰西卡-兰芝都察觉不出来。为了表白爱意,他决定向心上人坦白,结果自然是打闹一番之后来个大团圆结局。

  镜头里的达斯汀-霍夫曼从打粉底到涂睫毛膏,每个化妆的小技巧都模仿得非常真实,以至于让当年的奥斯卡评委们也对该片倾心不已。

  罗嘉良:订做特大高跟鞋

  为了出演香港无线的连续剧《先生贵性》,身为男主角的罗嘉良被搭档陈慧珊在剧中出演的角色“鬼魂上身”,于是摇身一变成了女人。罗嘉良原来因为身体不舒服完全可以辞演该剧,但后来觉得扮女人的机会不多,最终还是决定接下任务磨练演技。

  他觉得女装最大的难处就是高跟鞋,因为男人的脚型比女人大,而这样大号的高跟鞋根本买不到,只好去订做。此外,为了营造“大胸”的效果,造型师还把两粒像‘果冻’般的物体放在他胸口,他说:“拍这部剧的时候是大热天,有两粒球状东西贴在胸前,流了许多汗,然后又得配上许多大动作,其中一段得在路上奔跑,结果两粒东西移位了,非常搞笑。”

  梅尔-吉布森:被美颜术吓退

  在电影《男人百分百》里,梅尔的角色是一个因为特异功能而能读懂女人心的男人。尽管导演没要求他男扮女装,但在剧中还是给他安排了一场特殊戏--身为广告人的他,为了推出受欢迎的女性用品,回家学女人脱毛、穿丝袜、抹指甲油……所有女士美颜术他都一一领教了一番。

  梅尔在事后表示,他真的无法想象女人出门前竟要经历如此浩大的工程,又要保养,又要化妆,所以,当媒体问他想不想变成女人时,他直呼:“想都别想!”

  任贤齐:男扮女遭非礼

  任贤齐日前在电影《飞鹰》中尝试多个不同造型,包括以女装出现。戏中的他与杨紫琼分别饰演文仁探长及飞鹰,为捉拿杨紫琼,他决定扮女人放烟雾弹,并故意让自己遭受非礼以吸引飞鹰拯救,自己则借机捉拿飞鹰。如意算盘打得是不错,但到最后他还是不敌飞鹰,反而被杨紫琼反锁起来。穿女装拍打斗场面自然会有些难度,任贤齐说:“最麻烦是要不停补妆,而最痛苦的是要穿又高又尖的高跟鞋。”有一场戏是他与杨紫琼追逐对踢,几遍下来,他的脚上起了10个水泡。

  罗宾-威廉斯:爱子心切扮老太

  罗宾-威廉斯在电影《窈窕奶爸》里为了天天和自己的孩子们相伴而男扮女装。原来,他扮演的丹尼因为离了婚:只能在周六和孩子们相聚,爱子心切的他突发奇想,男扮女装化身为英国籍65岁的保姆:生活从此改变了……和他以往的喜剧风格类似,这次反串女保姆也让观众在笑翻之余落了一把辛酸泪,他也从此给好莱坞添了一个经典的男扮女角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