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玉女”歌手苏慧伦患上性病? 经纪人怒斥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1:4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日前,台湾著名电视主持人张雅琴在晚间新闻节目《年代晚报》中爆料,称“某位30多岁的玉女歌手得了淋病,最近子宫因溃烂被迫动手术摘除”。该报道对当事人的姓名只字未提,但配发的图片酷似歌星苏慧伦。对于此番影射,苏慧伦表示与自己全无关系。

  该报道中称:“最近,有位出道10多年,现在30多岁,原为玉女歌手现在以戏剧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出为主的女艺人患上了淋病,而且子宫因溃烂被迫动手术摘除了。”但电视台方拒绝透露当事人的姓名,主持人张雅琴解释说:“因为是知名人士,报道出来对当事人伤害很大,为了保护当事人,我们不能将姓名公布。”

  但这条报道确实让演艺圈一批30岁以上的“资深玉女”开始人人自危,而由于配发的图片酷似苏慧伦,苏慧伦的经纪人纪宜良小姐立刻致电询问,却被告知:“照片不是苏慧伦,是从网站抓来的女星照片,内容中没有直指‘苏慧伦’,不需对号入座!”尽管如此,纪小姐还是非常愤慨地表示:“专业新闻媒体岂可如此不负责任?这太可笑了!没有人想去对号入座,但是张雅琴这样一名资深新闻人员,怎么会把新闻节目弄得像八卦新闻?如果观众茶余饭后要看八卦,会去看综艺节目,而不是新闻报道。”她同时强调,随时可以调出剧组拍戏记录证明苏慧伦的清白,只是这种捕风捉影的新闻,造成许多认真努力的艺人无辜受害,她希望张雅琴有胆公布当事人姓名,不要让许多人遭受不白之冤。

  据纪小姐透露,苏慧伦本人对此事原本毫不知情,事隔几天后看到报纸才获知,她当时大叹无奈道:“我觉得这新闻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不关我的事啊!我并不觉得新闻中的人是在说我,也没什么好回应的。我早已练就一身好功夫,不被这类事情困扰,这种新闻伤不了我的。”

  对于苏慧伦的反应,电视台方新闻部副总戴忠仁表示:“这新闻造成任何人困扰都并非我们的本意,我也为此感到遗憾。我们对新闻流程的标准有所坚持,做到了查证工作,只是经过讨论后,我们选择不将查证过程及消息来源曝光。”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相关链接:性丑闻曾影射吴宗宪

  苏慧伦并不是该节目报道有关性丑闻的第一位受害者,在她之前“蒙冤”的至少还有综艺天王吴宗宪和电视主持人康康。

  去年年底,台湾某新闻台《年代晚报》突爆猛料,称有两位男主持人10月间到东南亚出外景时,因召妓而染上了梅毒。

  与苏慧伦事件一样,报道中虽未说出两位艺人的姓名,但在新闻中列出了两人的身份:其中一人为一线男主持人,从南部发迹,本是歌手,后转往主持界发展;另一人则是谐星主持人,从有线电视台跨到无线台,两人是为美食节目到东南亚出外景的。分明就是影射吴宗宪和康康。

  听闻此事,吴宗宪气得大叫:“真是无聊!报道太离谱了,此事与我无关。”康康则说:“我没有什么看法,绝对不是我,我的身体很健康,没有任何异状。而且我也没有去过东南亚出外景,护照可以证明。”甄俊整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苏慧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