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拖欠儿子的学费 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互相指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7:46 北京晚报

  钟镇涛(阿B)前妻章小蕙目前仍背负巨额欠债,不过她对物质生活的要求丝毫没有改变,去年把儿子钟嘉浚送到美国军校留学,第一年学费就要高达30多万港币。不过最近却传出章小蕙因为无力缴齐儿子新学期六万港币学费,除了要求前夫阿B负担外,还去函学校要求对方让她分期付款。

  香港媒体报道章小蕙生意不顺,每月依然以月租六万多元居住香港山顶道豪宅,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另外聘用三名菲佣及一名司机,也经常以一身名牌出入高级饭店,奢侈生活一点也没改变,难怪经济拮据。

  去年章小蕙送儿子钟嘉浚到美国读军校,该学校属一级贵族学校,学费第一年约四万美金(约31万港币),今年校方已多次通知章小蕙缴费,章小蕙也去函校方,要求校方让她分期摊还,章小蕙说曾考虑申请学费贷款,可惜她未符合申请资格。幸好目前校方已同意让章小蕙在三月至五月期间,以信用卡签账方式分期缴齐儿子的学费,第一期须于3月15日前缴付约二万元港币。

  对于缴不出儿子学费,章小蕙对媒体批评阿B,说儿子的所有开销阿B一毛都没付。如果阿B不承担部分费用,就要去找阿B的父亲。阿B则对媒体表示,“章小蕙有事不会直接打电话找我,都是找我女朋友范姜沟通,不过范姜觉得很烦,因为当初一意孤行送儿子到美国的不是我,香港又不是没书念,我也说了没钱,更不可能麻烦我老爸。”

  阿B表示当初他就很不愿意与儿子分隔两地,现在若因学费问题要儿子返港,他又觉得很心痛,阿B说:“小孩子好不容易适应美国环境,如果现在又要他返回香港,不应该把他当球一样送来送去。”GTOly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镇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