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女神安雅以低胸礼服亮相 郭鑫吓得不敢抬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安雅的低胸礼服,害得一旁的郭鑫眼睛不敢乱飘。

  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安雅,这次为知名服装担任走秀,身着华丽浪漫的针织小礼服,幻化为春天最娇艳美丽的女神,也将她娇媚的姿态,以及十足的女人味表露无遗。而首次出席服装走秀的郭鑫和师弟阿布,看到艳光四射的安雅,郭鑫面露腼腆的表示:“她实在太性感太美丽了,害我都不敢正视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已有一阵子未曝光萤光幕前的安雅,埋首于个人传记的著作,有别于大家对她的既有印象,在美丽的外表下,其实还有不一样的她。安雅私底下表示,她最喜爱以涂鸦的方式纪录生活点滴,并将心中的想法,透过画笔的细心描绘。这次担任新装发表会的压轴,安雅感到非常开心,因为针织的小礼服,一直是她钟爱的服装款式,因此这次穿上宛如新娘礼服般的服装走秀,甚至让她有了想“婚”的念头。

  至于近期戏约不断的郭鑫,目前演出台湾版《欲望城市》-《熟女欲望日记》,在剧中饰演苦追男人婆的痴情好男人,赋予观众深刻的印象外,现在又投入东森戏剧台《两个月亮》剧组中。此外,师弟阿布一出道就和孙燕姿拍摄广告,现在又于<中国那么大>节目中,担任主持的工作,准备朝多元路线发展。这次参加走秀,郭鑫和阿布心中相当紧张,尤其在后台换衣时,看到模特儿们很“开放”的就地更衣,吓得二话不说躲到厕所中,直到走秀结束,媒体关切询问,是否有看到安雅换衣服?郭鑫脸红的说:“根本没机会看啦!我头一直低低的,根本不敢正视模特儿,不过我确定里面一定没有安雅,因为她和我们一样,是在洗手间换装的,所以没有福分看到!”(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