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对刘嘉玲百般迁就 难忍女人烂醉和爆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1: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与刘嘉玲相恋十多年,梁朝伟认为相处之道在于"迁就"!自认大男人的他坦言,受不了女人发脾气,但最难容忍的,是饮醉酒及爆粗的女人!

  梁朝伟最近穿上一身Ferragamo,担任《WFD国际服装动态》的封面人物,型格十足!事业、爱情两得意的他,大谈对女性的要求,原来他认为自然最重要:"我不觉得外表完美的女子就是美,反而欣赏性格及思想多一点,这才叫性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伟仔女友刘嘉玲出名性感,难怪两人拍拖十多年仍然甜蜜蜜!伟仔坦言两人相处,最重要是作出迁就,他说:"作为一个大男人,我认为男人应该作出更大让步,我让一下没有所谓。"但他不能接受女人结帐,他说:"我一样受不了女人发脾气,唯一办法是闪避,等气氛缓和再说。女人发脾气总有她的理由,但未必有道理。"

  不想演痛苦角色

  伟仔直言女人对男人好到要死是最可爱的,最不可爱呢?他说:"醉酒样……不过每个人饮醉都不可爱,我也不能接受粗言秽语及粗鲁的女人,听到她讲粗口,立即觉得没有瘾!"

  另外,伟仔透露现在绝不想演痛苦角色,怕令自己不开心:"演员情绪容易失控,很多城?人精神有问题,我不想冒险,令自己情绪低落,明明好开心,被迫变得不开心!"(太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朝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