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说是“出家”原是造假 假新闻给了李连杰一勾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连杰准备下月淡出电影圈重返青海潜心修行”已被证实为假新闻。前天,《新闻晨报》记者通过一直与李连杰密切联系的张伟平,致电正在美国的李连杰,李连杰听到消息大为吃惊:“怎么可能,这些新闻都是怎么出来的?”

  那条假消息称,在一次活动中表示,自己已经皈依佛门6年,并准备在下月26日———41岁生日当天淡出电影圈不问世事,重返青海高原,潜心修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拨通了因为《英雄》而成为李连杰好友的张伟平的电话,他先是表示,上周末刚刚和“我哥们(李连杰)”通过电话,他并没有提起出家的事。记者希望李本人能再次确认,张伟平爽快地答应马上和李连杰联系。10分钟后,张伟平告诉记者,刚刚和在美国的李连杰联系上了,“他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惊讶,说完全没有这种打算,还说我们以后还要合作呢,怎么可能出家”?而且张伟平还透露,李连杰近期会来北京办点事情。

  张伟平表示,因为在《英雄》中与李连杰的合作,他、张艺谋与李连杰友情深厚,“我们非常赞赏他的为人和敬业精神。记得有场戏是在沙漠中拍,李连杰的眼里嘴里都是沙子,但他一点都不在乎,还是坚持拍摄。他悟性极高,对自己的事业非常看重,又怎么会轻言放弃呢”?

  不过张伟平承认,李连杰对佛教极有研究。记者还从张伟平处了解到,去年李连杰曾经带女儿到青海高原的寺庙游玩,并为当地捐了一座庙。这次李连杰再去青海高原,估计也是去祈福的。

  张伟平还表示,在《英雄》之后,很有可能再次同李连杰合作。他说,李连杰并不只会拍功夫片,各种类型的影片都可以拍。

  据悉,张艺谋在拍完《十面埋伏》之后又将转拍现代戏,所以他和李连杰很可能合作一部现代戏,而接下来李连杰到北京也会就合作问题与张伟平商量。(吴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连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