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城堡》上市:放下羞涩爱情就会降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3:36 新京报

  本报讯 日前,歌手蔡依林推出了她的最新国语专辑《城堡》,由于有了上一张《看我七十二变》在内地的出色成绩,这张由周杰伦制作了专辑主打歌《海盗》的唱片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歌迷的强烈关注。为了让内地的歌迷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蔡依林以及这张专辑的最新情况,记者专门联系了远在台湾的蔡依林,对她进行了独家访问。

  新京报:这张新专辑为什么会起名《城堡》?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蔡依林:首先专辑中有一首歌叫做《消失的城堡》,我觉得城堡跟爱情很像,消失的城堡也代表消失的爱情。同时我这张唱片就是一个装满了宝藏的城堡,里面藏着不同类型的好音乐。对我来说,专辑里的每首歌都是个财富。

  新京报:上一张专辑《看我七十二变》反应非常好,你感觉这次哪首歌将会流行?

  蔡依林:我觉得《爱情三十六计》、《就是爱》、《乖猫》都会流行起来,特别是《爱情三十六计》。它表现的是女生一种独立、自主的爱情观。就好像喜欢上一个高大的帅哥却没有勇气去接近他,其实,机会一直都存在,女生只要能放下羞涩多和对方聊天打打电话,爱情也许就会降临了。

  新京报:这种独立、自主的爱情观是不是就代表了你对爱情的态度?

  蔡依林:说老实话我还没那么大胆,通常我都会用暗示的方法,或者先和他的朋友熟悉起来,再辗转认识他,这已经是我勇气的极限,太主动的话我也害怕会吓到对方。

  新京报:专辑中有首歌曲叫《乖猫》,你在里边学了一段猫叫,是谁的创意?

  蔡依林: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乖猫》是一首很好玩的歌,有句歌词是“我不是你养的猫”,我觉得在后面加一声猫叫会更有趣。

  新京报:在这张专辑里面与你合作的似乎还是上一张的那些人,周杰伦换了名字叫“黄种人”是什么原因呢?

  蔡依林:上张专辑大家合作的都很愉快,这次继续合作沟通起来也会很方便,至于周杰伦用“黄种人”作为名字可能是想隐姓埋名,纯粹用他的创作才华来帮助我,但还是被歌迷发现了。

  新京报:接下来工作方面会有什么计划?

  蔡依林:3月底在台湾会有一个唱片首唱会,五六月会来内地为唱片做宣传,七八月准备来内地做巡回演出。(记者李志明实习生雷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