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性感热裤上节目 坦言没有勇气“裸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关之琳最近任纤体代言人,昨午之之应邀拍摄《女人心底话》节目,之之着上性感背心衬热裤显示其修身后成绩,原来她全身均出动私伙,由于毋须着泳衣,所以她便拣着得夏日一点。

  香港文汇报报道,节目于酒店泳池旁边拍摄。问之之平日可会到这些地方畅泳?她坦言:“在香港就一定不会,太多人了,没游水乐趣,我游水个Look十足‘鸦乌’,而且私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时间都不想给人打扰,去远些啦,听说海南岛的海滩好靓,我多数会去泰国及新加坡游水。”

  纤体后会否有勇气裸泳?之之实时瞪大眼说:“不会,以前去过康城,有好多人去天体沙滩裸泳晒太阳,但觉得好多纯粹系‘看看’心态。”

  之之拍纤体广告,传出与刘嘉玲不和,嘉玲也公开澄清没与之之不和,之之更大赞刘嘉玲是温柔女人,尤其对着梁朝伟更温柔,之之更指自己性格好极端,工作时同对朋友及感情都不同面孔。

  关之琳下月初会到上海拍戏,约逗留两个月,今次梁家辉将会饰演她的男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关之琳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关之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