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秦:3年内一定会结婚 对象不是李霞、王祖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1:0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孙伊)继2000年的一次演唱会,齐秦已有4年没来南京。昨日,南京日报记者从机场开始接机并独家专访了齐秦。他向记者谈起自己的爱情,并透露了今年底将和齐豫举行“天使与狼”全球巡演。

  李霞是朋友王祖贤是妹妹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身着橘红色休闲服,拉着一个皮箱,齐秦面带微笑地从机场出口处走了出来。已经44岁的齐秦接受采访时畅所欲言,他坦然地谈起与王祖贤的那段恋情:“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相恋再到分手,十几年了,彼此已经非常熟悉,爱情已升华为亲情,她就像是我的小妹妹,到现在感情还是很好,不管到哪里,都会相互联系,只是破镜重圆不可能了。”谈起王祖贤的现状,他了如指掌:“她之前一直在加拿大念书,主修佛学和电脑,最近才回到台北,目前以休息为主,但也不算是退出娱乐圈。去年她还接了一部电影,是在上海拍的,估计快上映了。”

  提起最新的绯闻女友李霞,齐秦显得有些愤愤不平:“这次我完全是被陷害。先是网上‘空穴来风’传出我恋上李霞,结果被台湾一位记者看到,他就打电话给我,问我对李霞的印象。我和她是朋友,当然不会说坏话,结果他们就‘捕风捉影’写出我和李霞有恋情的消息。”齐秦无奈地摊了摊手说:“好在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和李霞关系确实不错,她说很喜欢我的歌,去年底我在上海开演唱会时她还特意飞过来探望。之前她曾和我联系,说想在音乐方面有所发展,要出唱片,想找我帮忙制作。”齐秦又强调道:“但我们真的只是工作关系,是好朋友。”

  既然不是王祖贤,也不是李霞,那齐秦的“白雪公主”究竟是谁呢?齐秦斩钉截铁地说:“我现在工作实在太忙,没时间交女朋友,但我已经给自己下了目标,3年之内一定要成家。”提起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友,齐秦的回答是:“什么类型的都喜欢,不管是可爱型还是温柔型,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做作,关键是要有感觉。”

  年底举行全球巡演

  齐秦出道以来一直有“狼”的别称,而他的姐姐齐豫却一直靠清纯的形象享有“天使”的美誉。齐秦在采访时透露:“我和姐姐的‘天使与狼’全球巡演已经筹备得差不多了。只等姐姐六七月份在台湾和内地的个唱完成,就立刻着手进行。除了东南亚的国家,像美国、英国等欧洲国家我们也会去。以前我开个唱,姐姐来做嘉宾是经常的事,但像这样各唱半场,相互配合的全球巡演还是头一回。我很喜欢‘天使与狼’这种说法,很贴切,也很美。我真的非常期待。”

  齐秦告诉记者,明年他还将在内地办个人巡演。去年过年在上海的演唱会给他增添了很大的信心。对于齐秦已经过气的说法,他嗤之以鼻:“我的事业还在走上坡路,精力也很旺盛,应该说是事业高峰期。”谈到近来较少出新唱片时,齐秦解释说,这几年的唱片不如早期的流传性广,主要是因为前些年唱片市场好,老板的压力大,只能搞商业作品,艺术方面的创作很少;这两年随着唱片市场进入低迷期,老板也较少施加压力,自己在创作上的投入自然也就大了。他断言道:“今年底我的新唱片将问世,相信一定会产生轰动效果。”

  会出佛学音乐专辑

  坐在记者面前的齐秦一脸和气,完全没有早期孤独、叛逆的感觉,齐秦坦言道:“岁月的蹉跎是一方面,毕竟岁数大了,看事物的观点和角度都有了变化,另一方面还有佛学对我的影响。”齐秦告诉记者,现在每年都会去一次西藏,给那里的寺庙提供一些援助。”

  齐秦说,他最大的感触就是要珍惜相识的每个人,相识就是缘分。齐秦的姐姐齐豫刚刚发行了3张佛学歌曲专辑,听起来非常惟美。齐秦也打算过几年推出佛学音乐专辑。

  (编辑小诠)

  网站地图浏览帮助广告发布合作伙伴版权声明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齐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