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王祖贤受张国荣去世影响 避不见人被疑患抑郁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3:14 时代商报

  王祖贤前年复出影坛,拍摄徐枫出品的《美丽上海》,并签约其经理人公司旗下,准备大展拳脚。可是,拍完该片之后,她避不见人,近期更是不断推掉广告,将800万元酬劳拒之门外,让老板徐枫大叹为难,她更在昨天与记者见面时,表示怀疑王祖贤患了抑郁症。

  徐枫说出质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徐枫昨天来到北京,与媒体联络,商谈推出其旗下新人的问题。谈到在加拿大生活的王祖贤近况时,个性爽直的徐枫脱口而出,说:“祖贤在拍完《美丽上海》之后,便长时间在加拿大过低调的生活,她现在都不接电话,找不到人,我怀疑她得了抑郁症。我们帮她接了很多广告、瘦身代言工作,就连电影都谈了几部,但她全部都推掉,七八百万港币就这样飞了。我们是好朋友,我能怎么说呢?我看她是得了抑郁症。”

  受张国荣去世影响

  徐枫认为,张国荣的猝逝对王祖贤有很大影响,让她心情低落了很久,可能也因此重新考虑对事业的野心。对于徐枫的言论,汤臣电影及汤臣巨星经理人总监汪凯奇立刻大为紧张,连忙澄清:“没有的事,祖贤只是喜欢过悠闲的生活,她只想拍自己公司的戏。”徐枫也因此立刻改口说:“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啊,她没事。祖贤告诉我只要演汤臣拍的电影就可以了。”

  徐枫怕王家卫“慢”

  徐枫自己介绍,今年,她会先开拍筹备多时的《潮州巷》,她说:“剧本已经差不多,但我发现好演员真难找,可能选角要多花些时间。”而改编自张爱玲名著的《第一炉香》则最想找王家卫拍,不过想到王家卫的拍摄速度,徐枫笑说:“算了,还是别找他吧,否则我的抑郁症也要发作了。”至于王祖贤主演的《美丽上海》,徐枫表示已完成后期制作,但她仍想找个最适当的时机推出。主任记者 鲁艺电自北京

  链接

  明星与抑郁症

  张国荣于去年4月1日在香港跳楼自杀,亡前曾被抑郁症困扰,很多圈内人士分析,他的最后选择与抑郁症有关。而徐枫曾经说过:“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是抑郁症。”另外,大家熟知的歌星王杰、影帝周润发都在心理检查中,被发现患有抑郁症,最近,要扮演张国荣的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也公开承认自己曾经患过抑郁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祖贤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祖贤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