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海若明日由京飞港月底返台湾:最想见老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因在英国火车事故中受到重伤的香港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将在17日由北京飞往香港,并且在3月底左右返回到台湾。

  据台湾TVBS发自北京的报道说,刘海若的妈妈透露,海若这次回台湾最想做的事就是见见老朋友,这2天她都兴奋的睡不着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经过一年多的治疗,刘海若17日一早将搭机前往香港,3月底左右回到台湾。据说为了这趟长途飞行,刘海若这2天密集的接受心理以及身体各方面的医疗准备。

  这次回家,刘海若的父母亲以及弟弟将全程陪同照顾海若,在离开台湾家乡近2年,海若说她最想做的事是见见老朋友。

  刘海若的母亲说:“因为她最近很兴奋,觉得要回去了,她简直不能睡觉,我就要问心理大夫,假如在台湾她遇到这样的情形,我要怎么办?她这次回去我主要就是说让她见见老朋友,会不会对她有一种心理上康复的帮助。”

  刘妈妈说:“回去主要的是看看林家欣跟巫佳静的家人,和她们的墓,这是她最大的心愿。”此外,刘妈妈说,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海若能够独立生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