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杜是“闷葫芦”类型 答非所问道不出所以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2:32 重庆商报

  阿杜说哈罗,歌迷玩心跳:当红歌星阿杜昨日首次来渝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歌迷热情似火令签售会现场险些失控——

  对于阿杜一向面对媒体“言简意赅”的风格,记者虽早有耳闻,但昨日还是被他的“嗯”、“啊”、“怎么讲”的回答方式搞得哀叹不已、几欲疯掉。下午4点半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不到十分钟草草结束。直到签售结束后,本报记者才得到专访机会,面对面与他补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交流”半小时……

  话少“闷”走了前女友

  问:你答问题也太“简洁”了吧,想让你说话真的很难。你平时在生活中就这样说话吗?

  答:嗯,是啊,差不多吧。我平时生活中话也不会很多。

  问:那你的个性应该属于“闷葫芦”的那种,女朋友和你在一起不会嫌你没话说、太闷了吗?

  答:呵呵,这个,前女友会觉得我闷说我很无聊。可能她离开我也和我的这种个性有一定关系吧。

  问:女朋友都受不了你,自己想过改变吗?

  答:我已在尽力去学习表达自己的想法,让别人知道我的想法了。

  问: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对外型、个性有没有要求?

  答:外型就没有了。个性一定要求善解人意,心地善良。要与家人相处得很好,能够能够……(见阿杜卡在这里1分钟了,着急的记者只好帮他说“相处融洽”,阿杜感激地连连点头)对、对、对,要相处融洽。将来我希望我的老婆孩子和我的父母、兄妹一家人住在一起。

  问:那你现在找到了吗?

  答:还没有啦,我是很随缘的,不会去强求。

  唱歌好与经历有关

  问:张智成说歌唱得好、有味道的歌手以前一定吃过苦,你的歌唱得很好,是否赞同这种说法?

  答:(想了想)我其实蛮赞同这个观点的,有经历的人唱起歌来比较有感觉。

  问:你和赵薇在一起拍MV时发生过什么趣事?

  答:我们是在哈尔滨拍的,当时那里与新加坡的温差大概有50度,很冷的。我在公厕里看到了结了冰的大便,蛮好玩。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见过,觉得蛮不错。

  问:内地有位和你声音很像的歌手叫杨坤,你觉得他怎么样?

  答:我知道杨坤,刚开始蛮多人问这个问题,但是大家听久了会知道我们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记者用期待的眼光等他回答主题,他却说……)啊,对,就是这样。(晕!)

  问:你认为唱歌好和经历相关,那你的情歌唱得那么棒,是否受过情伤?哪些经历对你在情歌的处理上起了作用?

  答:啊,啊,是啊!我觉得只要用心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就好了。(答非所问,记者差点当场“喷血”!)(记者汪阳 实习生刘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