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卓妍BOY'Z宣传新片 张柏芝弟弟无人问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1:51 信息时报


阿SA和张柏文昨天来广州作宣传,一个受追捧,一个受冷遇。谭檀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实习生张婧电影《了不起的爸爸》昨日在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将于3月26日在全国公映。出席发布会的有片中的主演阿Sa(蔡卓妍)、Boy'z组合、出演该片的几位新星及张柏芝的弟弟张柏文,与其他受记者关注的演员相比,他在现场最可怜,竟没被问及任何问题。

  发布会上的阿Sa青春亮丽。当有记者问她对片中自己饰演的女儿角色有何看法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阿Sa觉得片中的自己和生活中的其他女孩一样,都有很强的好奇心,喜欢尝试新鲜事物,而且内心善良。记者又问阿Sa是否有反叛心理,她说以前有,但现在连休息时间都没有,就不可能反叛了。而对近日陈冠希被追打事件,阿Sa表示她一直在广州拍戏,并不了解此事。发布会上Boy'z被其他演员称赞很有活力,他们拍片到凌晨四点精力竟和中午吃饭时感觉一样,可以一天24小时都跑来跑去。

  张柏芝的弟弟张柏文在片中演一个小角色,在发布会上主持人惟独没有向他提问,也许是这个原因,一向善于“围追堵截”的记者竟也忽略了他,而他自己也表现得很沉默,所以在片中他的表现如何只有靠观众来评判了。其实在香港张柏文也做过模特,但长相不如姐姐秀气的他,看来要尽快证明自己的实力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了不起的爸爸》是香港新近推出的又一部青春喜剧,由梁家辉和蔡卓妍主演,两人在片中饰演两父女,身为影帝的梁家辉对阿Sa的演技非常赞赏,更为女儿向阿Sa要签名。而搞笑高手曾志伟在片中饰演退隐江湖多年的洪爷,和梁家辉有多场对手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