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ORO转弯失控遭遇车祸 人无大碍车已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4:16 新浪娱乐


Toro昨天凌晨车祸,车毁人无大碍。 三立/提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偶像剧《雪天使》男主角TORO郭苇昀,昨天凌晨二时于台北市内湖发生车祸,车头全毁,所幸无严重外伤,送医后已返家休养。昨天TORO暂停所有通告,但在晚上与三立《完全娱乐》现场连线跟观众影迷报平安,并提醒大家“开车小心!”

  华视与三立合作的偶像剧《雪天使》里深情演出人气高涨的TORO,昨天凌晨在内湖堤顶大道发生车祸,他所驾驶的标致206撞到护栏,车头凹陷全毁,TORO则被救护车送往三军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总医院。

  TORO透露,他因为一大早就要拍戏,打算乾脆在经纪公司休息,并把写歌词的灵感记下来,不料却在从家里开车到公司途中发生车祸。在三总就医时,TORO仍心系《雪天使》的拍摄工作,巧合的是,《雪天使》原定昨天早上也是要在医院拍戏,TORO半开玩笑说:“干脆叫剧组来这里拍就好。”

  虽没有严重伤势,但因受到猛烈的车祸冲击力,让他肌肉紧绷,必须打肌肉松弛剂放松,医师也诊断撞击有否影响他的平衡神经。在与《完全娱乐》连线时,TORO说,他已戴上护颈保护颈部,让也曾经颈部肌肉拉伤的张善为,给了他许多“过来人”的建议:“护颈不能随便拆下来,要有耐心,至少要戴一两个星期。”

  TORO一直心系着《雪天使》的拍摄进度,张善为搞笑闹他:“你所有工作我都可以帮忙接手,敬请大家期待《新雪天使》!”惹得TORO哭笑不得。(联 何轩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