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松伶南京发出“求爱信号” 希望男生勇敢一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9:3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香港影、视、歌三栖美女明星陈松伶日前在《非常周末》闪亮登场。扎着可爱小发髻,身穿简洁白T恤和牛仔裤的松松(陈的昵称),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特有的清爽、俏皮与美丽——谁能看出她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呢?

  被“逼”做全能艺人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天地男儿》、《笑看风云》、《金装四大才子》……一部部曾经热播的港剧让我们认识了松松,她可不仅仅会演戏,而是一个全能艺人。她说这是被环境“逼”出来的,“香港对艺人的要求很高,每个艺人要生存,都必须做到全面发展,我在各方面都要努力!”

  “今年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新的开始。最近,我正在拍摄一部根据温瑞安的小说改编的古装剧《惊艳一枪》,在剧中我扮演的是一个武功高强,又很漂亮的妓女,就像《无间道》一样,我就是一个‘无间妓’。在戏中,我会飘来飘去,就像女侠一样,很过瘾哦!”松松说着还不时的用手臂得意地比划着。“创作,是我正在努力做的事情。今年,我出版了我5年来的首张个人专辑《松新开始》,里面收录了一共15首歌,其中10首歌都是我自己作曲,每首歌都是我对生活的领悟、爱情的感受,不仅旋律好听而且很有励志作用。最让我感动的是,我写的一本有关美容的书《松松姐姐美容魔法》,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就销售几十万册,现在已经是第4次印刷了。此外,新加坡某个杂志,还邀请我开了个个人专栏,这么多人喜欢我,我真的好高兴。”

  想恋爱,没合适人选

  松松出道多年,几乎从没绯闻传出,对此她颇得意:“绯闻可以提高演员的知名度,但演员要的是实力,我不需要靠绯闻出名。”可是由于工作繁忙,松松的感情世界还是一片空白,谈起此事,她做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我好想谈恋爱啊!可是找不到合适的人啊!前不久,我跟关之琳参加一个节目,之之(关的昵称)对我说,‘快谈恋爱吧,恋爱就像燕窝,对女人很补的。’我也想‘补一补’,谁来帮帮我!”

  说起自己的择偶标准,松松直率地回答“跟我合作最多的男演员就是郑伊健了,我们俩十几岁就认识了,可他有梁咏琪啊!我这人又笨,又忙,所以我要找成熟的,天文地理无所不知,既顾家,又疼我的大男人。可香港的男生都好幼稚,就像孩子一样。”当听说好朋友欧阳震华前几天刚来过南京刚走,松松又大笑着补充了她的新要求:“千万不能没有头发哦。像我之前就和欧阳震华开玩笑说,我其实很喜欢你呢,可惜你头发太少了,哈哈。”之后她还鼓励说,希望男孩子们都要主动一点,大胆地过来,给她这个在爱情方面笨笨的又有些迟钝的女孩一点明示,说不定她就会点头了呢!

  本报见习记者王媛媛小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