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男星被包养身价大曝光 周渝民1年6000万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7:5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富商包养女明星传言不少,富婆当然也会想要找个小白脸。从80年代的张国荣到90年代的黎明,都是不少香港富婆眼中的最佳人选。但近来,台湾帅哥翻身,仔仔周渝民更荣登榜首,包养价已经飙到一年6000万!

  男星包养身价曝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香港上流社会一直有一份女星包养价钱行情表,同样也有一份最受欢迎被包养男星身价排行榜,从这份身价排行榜,不难看出,富婆喜好的男明星,也会随着年代和潮流改变。在80年代时,当红的张国荣,因为俊美的长相,深得富太太们喜爱,于是开出一年约1000万至1600万的包养价,高居所有男星之冠,紧接在后的是任达华一年约960万,之后才是一年约900万的谭咏麟吕良伟是一年约840万,而刘德华则是一年约800万。

  而90年代最受欢迎的男明星是,连“上流美”许纯美都哈得要死的奶油小生黎明,以一年约1600万的价码,夺下第一名;而有一双迷死人电眼的梁朝伟,则是一年约1200万;郭富城位居第三,一年约1000万;另外,充满阳刚味道的古天乐,则是一年约1000万。

  到了2000年,仔仔、言承旭周杰伦,已成为香港富婆们心目中最想照顾的前三名俊男。这些香港富太太为了能与三位小帅哥一亲芳泽,都喊出天价行情。像仔仔的包养价是一个月约500万,言承旭是一个月约300万,周杰伦则为200万港币一个月!

  言承旭不及仔仔吃香

  一位圈内人表示,仔仔斯文、乖巧的形象,不但吸引年轻少女,也获得富婆青睐,而仔仔的害羞、惹人怜爱的特质,分外能激发富婆的母性,因此夺得最受欢迎的被包养男星冠军。另外,言承旭主动积极,像个阳光大男孩,是另一种风格,颇有郭富城刚入行时的味道。不过,因为台港两地都有不少男星走类似的路线,竞争激烈,反而不及仔仔吃香。不过二位台湾帅哥听到自己被列入这份排行榜,都很吃惊,也不想回应。毕竟只要是艺人,都很怕传闻被包养,更不希望因此被外界用有色眼光看待。林力

  《江南时报》(2004年03月22日第九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