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期盼去北京见王菲 坦言男生中最喜欢元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5:15 新闻午报

  台湾女子组合S.H.E这几天在香港宣传新唱片《奇幻旅程》,所到之处皆有千余名歌迷前来支持,场面十分热闹。Selina表示:“很久没有来香港,没想到这里的歌迷仍然这么热情,因为在香港语言不通,我们又不懂说广东话,希望下次可以待久一些,学好广东话与歌迷沟通。如果下次来香港,可以演出一些电影或者电视剧,那么就可以待得久一些。”

  腰部受伤的Ella这几天出席香港的活动也要用手按住腰部,Ella说:“我的伤口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需要继续看医生,跳舞的时候我会感到腰部有些酸软,不过回去休息一下就没有问题了。”

  谈起香港艺人,S.H.E坦言十分喜欢王菲。她们说:“我们将去北京出席一个活动,将会见到她本人,我们觉得她唱歌很好听。虽然她的外表有些酷,不爱说话,可是很有她自己的个性。”对于香港媒体把S.H.E与香港女子组合Twins作比较,S.H.E并不介意。Hebe说:“有竞争才有进步啊,因为我们的形象也差不多,也难免有些比较。”

  三个女孩子虽然合作无间,可是也难免会有吵架的时候,Ella说:“我们三人一起工作很开心,当其中一人失意时,其他两个就会鼓励她。当然我们也会吵架,尤其是我,有时候会有些情绪吧。”

  说到她们三人很少传出绯闻,到底她们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呢?原来她们一直很欣赏韩国偶像元斌,觉得他很帅,而且他即将去台湾宣传,S.H.E表示一定要去见偶像一面。对于男生的要求,她们说:“最重要的是清洁,而且不要太自我中心,有才华,有幽默感,反正长相不是最重要的。”Hebe还希望男友懂得按摩,因为当她工作太累回家后,男友可以帮她放松身心。本报特约记者宝琪发自香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