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苦熬8年一朝成名 否认卖楼救父低价续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4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陈奕迅走过了异常崎岖的8年艺人生涯。从被公司的强制包装埋没本性,父亲陈裘大因贪污而被判入狱7年并欠下数百万罚金,与女友徐濠萦爱情长跑8年却时常被曝分手传闻,陈奕迅在抵受各方强压的同时,留给歌迷的仍是《十年》、《婚礼的祝福》等经典佳作,不愧为新生代中当之无愧的一哥。

  曾被包装成游吟诗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1996年,陈奕迅签约英皇唱片正式出道,随即推出同名专辑《陈奕迅》。公司把陈奕迅包装定位成“游吟诗人”的形象。

  然而,个性十足追逐自由的陈奕迅始终无法接受商业包装的框框,在谢霆锋人气大火的同时,作为同门的他却逐渐沉沦了。

  拒不承认为父还债

  与谢霆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陈奕迅没遇上一个好爹。他的父亲陈裘大因贪污罪被判入狱7年,数百万港币的罚金自然就转嫁到了陈奕迅头上,于是传言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爆发一次,一会说他要“卖楼还债”,一会又传他“为父低价续约”,这也让陈奕迅饱受了来自舆论的折磨。

  记者昨天特地为此致电香港英皇公司,负责陈奕迅唱片宣传的陈小姐闻言很生气地告诉记者:“什么卖楼还债、低价续约,根本就没这回事!都是那些香港媒体自己编造出来的,其实实情大家心里都清楚,这些都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们的艺人对此也没必要作出什么回应。”至于与英皇续约一事,陈小姐表示一切都正在洽谈中,目前还无可奉告。

  感情稳定结婚保密

  与大多数当红艺人不同的是,陈奕迅有一个谈了8年恋爱的同居女友徐濠萦,并多次在媒体面前高调承认他们的恋情。

  今年已三十出头的陈奕迅在面对媒体关于结婚话题的提问时,经常会反问对方:“我们结不结婚大家为什么那么关心呢?如果你认为我结婚了我就结了,你想我没有结婚就没结。”而且就算是真的结婚了,陈奕迅也打算不告诉任何人,包括父母在内。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奕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