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李宗盛夫妇情变?专题 >正文
李宗盛、臧天朔、窦唯仨音乐大腕同时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2:20 时代商报

  中央音乐学院:李宗盛讲座没“遇尴尬”

  前天,一则关于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宗盛在中央音乐学院授课时遭遇尴尬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负责人陈先生,他对此事作出了澄清。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对此消息,组织此次活动的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负责人陈先生极为愤慨。他表示:“这根本是子虚乌有的事,是对李宗盛老师的恶意中伤。授课时我就坐在第一排,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当时的场面极其热烈,不大的礼堂中挤满了来听课的学生,李老师的态度很坦诚,学生们也很尊重他。”

  昨天,记者还在另一活动现场看到了李宗盛,他心情很好,完全看不出发生过此类尴尬的事情。(吴冬妮)

  “纯爷们”话说得挺硬———臧天朔不为商品做代言

  日前,某媒体爆料,音乐人臧天朔准备为某产品做代言,但是根据记者的了解,虽然臧天朔作为摇滚歌手,近些年来他的作品商业的气息越来越浓了,但是为商品做代言他还是从来没有过的,带着疑问,昨日记者拨通了他的手机。

  记者原本以为拨通臧天朔的手机会很困难,但是拨通电话后马上就有一个京味儿十足的“纯爷们”的声音传来:“你好!”当记者询问臧天朔是否为某品牌做代言时,臧天朔很坚决地回答记者:“没有!我也不会为任何商品做代言。”当记者问到臧天朔最近有什么新作品要与大家见面的时候,他说:“我近一段日子没有什么新的作品,我打算利用这段时间休养生息,大概要过一段时间再考虑做事。”当记者为臧天朔这段时间的经济来源表示担忧时,臧天朔却对自己很自信。不光说自己专辑里的音乐,单是说影视作品里的歌曲与臧天朔合作的就是重量级的人物。臧天朔回忆起创作《爱到永远》时的情况说:“当时是我的好友葛优姜文找的我,那时候《有话好好说》已经拍到一半了,说要我去做《有话好好说》的主题歌,当时做了很多歌,大概有七八首吧。”当记者“关心”这首歌的收入时,臧天朔笑着说:“这个问题还真不大方便回答。”见习记者 李琳

  没获邀参加“中歌榜” 窦唯否认与王菲同台

  日前有消息称,将于3月26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窦唯将与前妻王菲在婚变后首次同台演出。而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窦唯,窦唯却在电话里否认了自己将出席颁奖典礼一事。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颁奖盛会王菲将作为“时尚歌星”代表登台献唱,而在颁奖典礼的特别板块———“新音乐十年的纪念”中,其前夫窦唯作为中国摇滚乐坛上的代表人物也在受邀之列,因此两位“冤家”有望在婚变后首次同台。而昨日下午,记者拨通窦唯手机,对此消息窦唯感到非常吃惊:“也太夸张了吧!我怎么没听说过?”窦唯告诉记者,自己根本不知道有“新音乐十年的纪念”这个活动,也未曾接到任何方面的邀请。(唐海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宗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