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海若在《锵锵三人行》中亮相 翻窦文涛旧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8:03 上海青年报

  “海若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她还是那么开心、健谈,甚至比以前更多了一分幽默。”昨天,窦文涛这样向本报记者谈起与刘海若刚刚搭档主持节目的感受。此次亮相《锵锵三人行》对于重伤后首次返港的刘海若意义特别,这是她600多天来第一次重返梦寐以求的凤凰主播台。

  窦文涛介绍,刘海若是在姐姐的陪同下来到演播室的,她的心情一直很好。分别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久的同事对于她的归来更是十分开心。面对有同事打趣地问她:“你还记得我吗?”刘海若立刻笑着回敬道:“当然了,我又不是得了失忆症。”她还和在场的老朋友聊起了很多往事,让窦文涛直感慨:“她的脑子实在是太好用了。”

  “重归旧地,刘海若表达激动的方式不是流泪,她除了开心就是乐观。”窦文涛这样告诉记者,尤其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刘海若在节目中还拿他开起了玩笑。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她和窦文涛翻起了旧账:“你过去都没有请过我上你的《锵锵三人行》。”让窦名嘴一时语塞。

  在录制之前,刘海若表示为了表达感谢各界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厚爱,希望能借节目点播《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这首歌。为此,节目组特意赶到音像店购得音带。窦文涛告诉记者,在送上歌曲之前,刘海若说出一长串名字,其良好的记忆再度让周围的人难忘。

  据了解,在长达半个多小时的节目录制过程中,现场的气氛热烈、轻松,刘海若表示对自己的未来很有信心,并流露出期待早日重归工作岗位的心愿。窦文涛说,刘海若表现出来的状态令人欣喜地感到“奇迹在不断出现”。

  窦文涛介绍,刘海若这次返港是她康复治疗计划的重要部分。作为目前治疗的一部分,下一步刘海若将在北京、香港等地进行体能、认知、记忆和心理辅导等多项康复训练。据悉,该节目将在下周在凤凰台播出。记者张建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