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艺人柯受良上海意外身亡专题 >正文
纪念柯受良演唱会一延再延 台湾明星反应冷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柯受良纪念演唱会日前已定名为“飞越理想”演唱会,将于四月底在浙江举办两场。

  柯受良已经于去年12月9日在上海骤逝,当时一些好友不但为他的后事尽心尽力,更是积极筹办纪念演唱会及相关电影电视剧的准备工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目前,柯受良纪念演唱会的举办日期暂定为今年四月底在浙江举行,预计纪念演唱会一共举办两场。不过,演唱会的具体时间却还未能确定,主办人之一文隽表示,由于原先答应参加演出的歌手,纷纷生出许多变故,尤以台湾歌手最为严重,令他十分感叹。

  香港知名电影人、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日前出席由他担任监制的电影《我的兄弟姐妹》宣传记者会,会上他提到最近正忙着筹办柯受良纪念演唱会的大小事宜,身为小黑生前好友,文隽言语中透露出许多无奈,直说这是件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据悉,由于按照当初在办理小黑后事时对外所发表的计划,演唱会部分是纪念小黑的系列活动中最首要的计划,原本打算今年三月就该举行了,却因为歌手的档期迟迟未能确定,导致计划一延再延。

  文隽表示,演唱会由他与曾志伟吴宗宪主办,届时刘德华张学友周杰伦、吴宗宪、任贤齐阿杜等数十位港台歌手将共襄盛举,不过,原先答应参加的歌手中,香港歌手高达90%已经应允挪出档期,确定参加,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台湾歌手却产生50%的变动,原本已经答应的,后来又说不能参加,感觉上,台湾歌手不如先前热络。

  小黑纪念演唱会预计今年四月底在浙江省举办两场,文隽表示,这两场演唱会定名为“飞越理想”演唱会,纪念小黑飞越长城、飞越黄河,但他始终有未完成的理想,就由纪念演唱会来帮他完成。

  但由于歌手的档期难敲,文隽也一直无法将演唱会批文送交内地相关部门,也因为这样,在筹划的过程中,他还不断被其他人责怪,文隽说他不方便说是哪些歌手变来变去,但他真心希望演唱会最终能顺利完成,而演唱会所得也将捐给小黑遗孤作为教育基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柯受良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柯受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