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张国荣生前绝唱4月1日面世 讲述爱恨缠绵的苦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1:4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华星及环球唱片分别于当日推出张国荣的精选大碟,环球推出的新歌加精选大碟《钟情张国荣》,收录了张国荣生前从未推出的最后一首作品《冤家》,内容讲述一段爱恨缠绵的苦恋。

  《冤家》一曲由柳重言作曲,林夕填词,歌曲内容讲述了一段苦恋,歌词中的“当天你放下我,在冤冤相报中,哪个才能哭诉”、“当天你告别我,只因碰上更好,因果报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你该知道”,爱恨交缠。唱片封套则以真丝布料包装,印上大红玫瑰图案。

  为防盗版,环球唱片会于出碟当日才正式把张国荣遗作送到电台播放,当晚无线亦会制作张国荣的纪念特辑,剪辑张国荣生前演出片段,作为该曲的MV,并在节目中播映。

  《钟情张国荣》中收录了张国荣不同时期的40多首作品。据知环球唱片去年开始就向其他唱片公司购买张国荣旧作版权,但因华星要出精选碟,所以拒售张国荣的旧歌。

  环球最后请来与张国荣在华星年代共事多年的监制黎小田操刀,邀他以钢琴奏出四首张国荣在华星时所唱的歌曲音乐,包括《风继续吹》、《当年情》、《有谁共鸣》及《侬本多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国荣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