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所到之处无不乱 跟狗仔队斗争到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是香港狗仔队最喜欢跟踪的对象。”香港记者都这么说。

  随着张柏芝的到京,陈凯歌新片《无极》成了狗仔队的常驻据点,就像她在片中的名字“倾城”一样,她所到之处无不惹得人仰马翻。虽说北京观众会在4月1日上映的电影《心痒痒》中看到她,但对于无法完成采访和拍照任务的狗仔队员们来说,她却是最让人恨到牙根痒的明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据说张柏芝之所以成为香港狗仔队最喜欢跟踪的明星,首先是因为她的新闻太多,拍戏也多,广告也多,登台也多,绯闻更多,其次,她从来不回避每天堵在家门口的狗仔队,照样想干嘛干嘛,但有时会坏坏地把狗仔队往沟里带。(没准狗仔队已经成了她无聊时的消遣呢。)这样的明星自然受狗仔队“宠爱”,没什么八卦新闻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而张柏芝还真是“屡教不改”,出了那么多事,依然我行我素,一副“来呀”的姿态,在跟狗仔队斗争到底的同时,就把整个世界搅乱了。

  一乱:陪酒传闻

  跟谢霆锋分手的那段日子,张柏芝一度瘦得脱了人形。结果也好,开始频频做瘦身代言,又频频上台走秀,但秀着秀着就秀出乱子来。难道是被人嫉妒赚钱太多?之前在香港走秀时,她就被人暗示为了争得上台机会,陪主办单位的老板喝酒。她知道以后梗着脖子说:“我有名有钱,干嘛陪人喝酒?!”

  跟主办方的领导吃饭喝酒也是很正常的交际,不说娱乐圈,什么行业不这样呢?只是别人要拿这样的事做文章,自己就马上摆出“我有钱”的姿态,倒会被人看出暴发户的本质,成了被耻笑对象。

  二乱:助手打人

  香港媒体报道,19日下午,香港三名记者报案说,他们在跟踪张柏芝期间,被张柏芝指使的两个黑衣男子围殴,张柏芝也动手殴打了其中一名女记者,更可怕的是说张柏芝在两名男子离开后,又出来看受伤记者的笑话。因为这次事件,张柏芝原定来京拍摄《无极》的时间也推迟了一天。

  现在这个案子还没有结果,估计以后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不管张柏芝是否真的打人,相信她对香港狗仔队的追踪已经厌恶之至。据说,现在香港狗仔队已经从早年的潜伏跟踪发展到明目张胆站在你家门口的地步——反正我就是在这里,不想被拍照就永远不要出来。张柏芝这等年轻气盛之辈必定会跟狗仔队斗气,斗着斗着就忘了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了。

  张柏芝每次来内地接受采访,精神都很好,而且也很健谈,可回到香港就成了脾气最大、最不配合的明星,可见狗仔队对她的伤害主要是心理上的。

  三乱:越活越年轻

  谈到“爱情”,张柏芝的小女孩本质暴露无遗。之前来北京接受采访时她还在说,相信一见钟情,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所以这也不难理解她在台湾做节目时一时兴起,主动重提陈晓东,还说跟任贤齐是麻将友,也从不忌讳与陈小春同台。唯一对谢霆锋,她从不主动提起,能回避就回避,相信是伤得太深。

  托狗仔队的福,她是越活越小了,反正有这么一群人整日待命地折磨着她,她干脆对自己好一点再好一点,就像她酷爱的购物一样,彻底无理性。她的出现对《无极》是火上浇油,但对电影《心痒痒》呢?对她的将来呢?只有走着瞧了。刘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柏芝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