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人四十一枝花》众演员追忆同学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4:0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民视最新九点档《女人四十一枝花》29日在淡水海中天开拍,戏中张琼姿、杨思敏、李芳雯、戈伟如几个女人,为了一场18年后的大学同学聚会,每个人把最亮丽的春装穿出来亮相比美,戈伟如还特别买了一套紫色性感洋装,搭配可爱的蝴蝶耳环和项炼,张琼姿、李芳雯则是斥资穿上设计师设计的名牌服饰,几个女人比美,让画面更加美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张琼姿、李芳雯、杨思敏、戈伟如谈到参加同学会的经验,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心情。张晨光在现场被美女簇拥好不幸福,他笑说,一看到这些女人七嘴八舌的一直说,我完全插不上话,不过现场她们都演过我老婆,戈伟如马上发嗲说:我可是没有!

  张琼姿说,其实在世新毕业后五、六年有参加过同学会,因为在学校读书时常翘课,很少待在学校,所以其实跟同学也大不熟,后来常常想,为何当初读书时不好好念书,当时曾亚君也是我大学同学,我们大学时还曾经因为太爱说话而创先例被记过,后来我们毕业后,在华视也有合作戏剧,再见面时,会觉得非常有趣,但是现在毕业那么多年了,同学又都早就失散了,也就没有参加同学会了。

  而家在日本的杨思敏则是很喜欢参加同学会的感觉,因为长期待在台湾,和日本生活脱节,每次回到日本如果有时间一定会去看看同学,参加同学会,上一次回日本时,我唯一未结婚的国中同学也告诉我她要结婚了,而我就会好奇同学们的婚姻生活,结婚前和结婚后到底有何差别,当作我的参考,因为现在也还没计划结婚,现阶段我觉得工作和妈妈都很重要,不过参加同学会的感觉真的很奇妙,感觉又回到学生时代,只要有时间我一定都会参加同学会。

  李芳雯则是其中最劲爆的一个,她笑说:高中时我是爱玩的太妹,不太上课的,十多年前是我唯一参加的高中同学会,同学一聊,才知道我同学全都结婚了,因为之前同学会我常常放同学鸽子,不是在拍戏就是没时间,那一次为了道歉,我就请了三桌,没想到大家的话题都围绕在老公和小孩乖不乖的问题上,同学的的身材几乎都变形了,就剩我一个单身的人,在现场显得非常格格不入,大家也会好奇问到演艺圈的事,不过参加过那次之后我就再也没参加同学会。

  娇娇女戈伟如则是在四年多前还参加过高中同学会,她笑说,看到同学时的感觉很奇妙,感觉又熟悉又陌生,大家的话题都放在事业、健康、同学在一起就会糗事任何事都谈,非常很有趣,不过因为同学中只有我一个人走演艺圈,所以同学还会问一些演艺圈中的八卦新闻,知道的我就说,不知道的就没法说了。而唯一在现场的男生张晨光说:我真不知道女生一聊起来那么多话可以说,真是佩服。(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