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样年华美难弃 张曼玉上海“变身”服饰总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三月三十日电(记者许晓青)一身米色休闲套装,头发由红头绳高高挽起,略施粉黛的国际影星张曼玉今天在上海新天地匆匆亮相。有趣的是,此番她是以香港izzue服装品牌“形象设计总监”的身份前来申城,专程为内地的四位普通男女进行着装指导。

  在现场,来自上海、北京、成都的三女一男共四位二十岁左右的顾客,接受了张曼玉的“金玉良言”,纷纷穿上了今季流行款式的休闲装。挑选服饰时,四位内地青年不时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头征求张曼玉的意见,对此“张总监”则主张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决定,她只是对设计提出建议。

  当记者问及如何理解着装与性感的关系时,张曼玉表示,性感绝对不能与裸露划等号,东方女性露出颈部和锁骨,已经非常性感了。她还透露,在把握服装设计风格时,她也主张只以细微的裸露来体现女性的美。她还以自己在花样年华中的形象打比方说,只要穿衣有形,即使不露依然很美。

  据悉,张曼玉自两年前宣布出任品牌形象设计总监后,主要担任所有季节和组合的女装风格定位的决策工作。张曼玉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位全职的服装设计师,但非常喜欢这个行当。她还将建议内地开设现场量体裁衣的品牌店铺,并推出睡衣、内衣及泳衣款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曼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