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栩栩如生音容宛在 张国荣周年忌日蜡像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张国荣已经离开大家一年,今日亦是“哥哥”的一周年死忌,歌迷对他的思念依然没有停止,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哥哥”的家人及生前至爱唐鹤德,为了让歌迷有一个特别的方式和特别的地方怀念偶像,特别制作了“哥哥”的蜡像,共耗资七十多万港元,并由昨日起展出。

  香港大公报报道,“哥哥”的蜡像穿著中式长衫,似是《胭脂扣》的十二少造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凝望着远方,大会更设置一个小舞台,放置“哥哥”的蜡像,而蜡像两旁就放有“哥哥”生前的照片。

  “哥哥”生前的好友唐鹤德、姐姐张绿萍、外甥女麦嘉轩和麦嘉殷及经理人陈淑芬,一同主持蜡像的揭幕仪式。身穿黑色西装的唐鹤德,一直表现很沉默,不发一言,只见他一直凝望着哥哥的蜡像。揭幕仪式后,唐鹤德应记者要求,与“哥哥”的蜡像合照达数分钟,此时张绿萍已忍不住泪水,不时揩抹。大会还送赠了一个玻璃纤维人像头倒模给“哥哥”的家人。大会方面表示,今次大会特别选定在“哥哥”死忌前一天,为蜡像揭幕,主要是想歌迷能以一个特别的方式来纪念偶像。据知蜡像揭幕之前,“哥哥”生前一众好友们,包括:沈殿霞、邓光荣、陈洁灵等已前来看过蜡像。

  而来自不同地区的“哥哥”歌迷,昨日一早到达蜡像馆门外等候,以准备欣赏“哥哥”的蜡像,并献上鲜花。歌迷们表现很平静,很有秩序地进场,并逐个上台跟蜡像合照。歌迷们觉得蜡像不太像“哥哥”,大概只有八成相似,部分歌迷在拍照之后,亦忍不住伤感而落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