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艺人张国荣跳楼自杀身亡专题 >正文
陈淑芬刘培基等好友忆张国荣 愿世上没有4月1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5:16 新浪娱乐

  “如果这个世界上,能够让我选择的话,我希望这个日历上没有这一天存在。”张国荣前度经理人陈淑芬这番说话,相信也是每一位欣赏“哥哥”的人心底的声音。

  2003年4月1日,没有人相信的事实张国荣刹那间随风而逝,陈淑芬说:“坦白说,我一直都好努力想忘记这个日子,但这一年来我还没有勇气再到文华酒店,我对‘哥哥’的心意都写在《烟花烫》中,我知道他会感受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一字一笔写上心意

  “风继续吹有心人一追再追,火烫大热的心怎么要说退就退,共同度过每一夜梦死醉生谈何容易,我愿意为你钟情守一辈子,今生今世都已成了回忆跟往事……我知,当年的情怀永远不会停止,唯一宠爱过的烈火是最赤裸裸,最闪亮最红陪我倒数日落。”这是哥哥的经理人陈淑芬首度执笔填词,为张国荣写的《烟花烫》最后版本所加的一段广东Rap歌词,她说:“我很感谢为这首歌CD和MV出过力的朋友,希望他们明白我在CD上没有加上对他们的感谢,是不想让CD感觉太过商业化,我更希望看到这张碟的歌迷,会好好珍惜哥哥给我们的回忆。”

  对于Fans所举行的纪念哥哥活动,陈淑芬赞赏真的很有心,他们的团结令人感动。“日本的Fans用了55条线,穿起了4155只千羽鹤,希望我代为送给唐鹤德,原来‘5’在日语发音是‘哥’,‘55’就是哥哥,这种心思我们都能够共鸣。”

  刘培基:邀Leslie帮手永不提钱

  看着张国荣长大的刘培基,即使身在泰国,但心中仍就怀念故友,他说:“去年是非常沉痛的一年,也令人毕生难忘,前一晚我才再重看Leslie与阿梅的《胭脂扣》,当年也是我头一趟到片场探他们班,当时就是拍最后一场他扮老妆的样子。”相识了30多年,只要碰面就无所不谈,刘培基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认识了几位好朋友,当年我找Leslie与阿梅帮手,即使他们都是身价不菲的巨星,但对我完全不会提钱,只讲情谊,这种相交相知的朋友,怎可以重新认识?怎会还有这些好友呢?当然现在仍有一些后辈艺人对我很好、很尊重,但要如我对Leslie、Antia、Danny与罗文般,可以拉着他们的手,诉说心内话的,几乎没有了。历史不能重演人生,也不可以有Take Two……”

  在刘培基的内心,他常问一个问题:“我常想他们4个人可否还有1个在生,让我可有个对象诉说,现在我不知向谁讲,唯有在心内独自回忆,并默默安慰自己,我也算今生无悔无憾,因为我曾经认识过这班出色的朋友。”

  肥姐睹哥哥蜡像双眼通红

  肥姐昨早到山顶广场出席张国荣蜡像预展,当她看到哥哥蜡像揭幕一刻,再配衬现场灯光、相片及片段,令她回忆起很多昔日与哥哥在一起的片段,忍不住双眼通红。肥姐说:“真的好想喊,忍得好辛苦。虽然转眼哥哥已离开1年,但我仍不相信是事实。”肥姐觉得蜡像做得很像,特别是侧面最似哥哥,好靓。明/魏幼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