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成龙推出成龙男装 要建中国人的时装品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4:34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年4月2日,中国北京。一年一度的香港时尚汇展今年又在北京引起了轰动,而星级时装品牌JC Collection成龙男装系列的首次登陆更成为此次盛事的焦点。由国际巨星成龙携JC Collection成龙男装系列,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USA)及香港中央棉织有限公司(Central Fabrics Limited)在北京联合举办了“龙临天下”成龙男装系列中国登场揭幕式及新闻发布会,宣布JC Collection成龙男装系列品牌服装正式登陆中国,而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更授予该品牌服装“COTTON USA”的优质纯棉认证。 JC Collection品牌拥有人--成龙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代表JC Collection接受COTTON USA和香港中央棉织所颁发的卓越华尚大奖,并启动象徵成龙品牌的网络扩展计划的亮灯仪式。会后的时装展上成龙更亲自诠释了成龙男装系列的品牌精神,并示范其品牌所采用的本年度流行的纯棉布料,揭开了2004年度秋冬流行服饰的时尚面纱。

  成龙说:“我的一个抱负,是要建立属于中国人的时装品牌--龙的品牌。成龙品牌的跨国理念,体现于其国际化的设计、采购、生产和管理。我们会和COTTON USA及香港中央棉织紧密合作,汇聚中、美、港的精英,打造最优越的中国时装品牌。这项合作的基础,是三方面对品质。纺织技术和品牌形象的坚持。”

  COTTON USA中国及东南亚总监寇杰(Mr.Jeff Coey)表示:“非常荣幸今天能为成龙男装系列进行我们COTTON USA的认证,因为在今年秋冬,棉纺服装将成为时尚潮流的热点;而我们也相信;成龙男装系列一定能把高品质与最新潮流结合到一起,把一份最好的时尚礼物带给我们的消费者!”成龙表示:“我比较喜欢自然的东西,成龙男装系列选用美国棉花作为原料,也跟我们所追求的轻松自然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再加上最先进的棉织技术,更丰富了质科的触觉。国内的经济及人们的生活水准发展很快,我相信追求生活质素将带动市场上新的消费态度。”香港中央棉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毓玲小姐说:“我们有幸与JC Collection成龙男装系列这么著名的国际时装品牌合作,今天成龙大哥所穿的百分百美国纯棉手感微弹牛仔裤正是我们的最新产品,我们将会为成龙男装系列开发出更多的新产品奉献给大家。”

  成龙男装系列时尚秀将本次“龙临天下”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揉合了多项国际元素,不仅包括美国的优质纯棉,中、港最新的纺织技术,还包括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的设计及国际名模的精彩表演,采用美国纯棉衣料的成龙男装系列2004年秋冬系列时装展示更将自在都市新潮演绎得淋漓尽致。 (小文/文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