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北京富豪秘密订婚? 李嘉欣:纯属空穴来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1: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跟富豪特别有缘的李嘉欣又再度传出“恋情”。近日,从北京传来消息称,大美人李嘉欣原来心有所属,跟北京超级富豪覃辉在去年初开始拍拖,相恋一年,今年初更举行订婚派对,公开二人的关系。不过,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李嘉欣却表示,此消息纯属空穴来风,她至今还是单身。

  该消息称,李嘉欣跟覃辉去年3月在上海认识,当时李嘉欣在上海拍摄由关锦鹏执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的电视剧《画魂》,在友人介绍下,认识了在上海有生意的覃辉,由于双方互有好感,在认识后不久便开始交往。今年年初,李嘉欣与覃辉举行了订婚派对,派对地点在覃辉开设的高级娱乐场所“天上人间”。据当日出席订婚宴的人士透露,二人态度亲密,不时情不自禁地在人前手拖手,表现异常开心。该报道还详细介绍了现年35岁、星美传媒集团老总覃辉的资料,称其是内地新一代传媒大亨。

  但是,该消息刚传出不久便被当事人否认。李嘉欣昨晚在香港由经理人陈善之陪同出席一活动,对于传她于今年初秘密订婚的消息,她轻松地作出否认:“没有此事,我没有婚约在身,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至于是否认识覃辉这个人,她笑称:“曾经是在公开场合见过,也经人介绍过,我们的关系就好似我同你(记者)一样的朋友关系,还没到可以发展的地步。”不过她承认的确有追求者,且还说过要结婚或者订婚。

  此外,李嘉欣的圈中好朋友、影星曾志伟也表示,这个消息是空穴来风。(万盛 胡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