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狗仔队再写张曼玉要离港 不实传言令她不胜其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3:39 扬子晚报

  张曼玉为演出一部法国片,先后在加拿大和法国逗留了三个多月,直至日前才悄悄返港小休数天,但也成为香港狗仔队追访目标。

  香港媒体报道她与法籍男友Guil鄄laumeBrochard感情生变,张曼玉因此外貌憔悴,而她为了去法国挽回恋情,与王家卫闹翻,拒演《2046》。又有传她因中年危机,自荐为时装品牌izzue担任设计工作,种种不实的传言,令她大感不胜其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前天到上海出席宣传活动的张曼玉,首度开腔称不想理会这些不实的报道,若事情再恶化下去,她宁愿选择回避,暂时离开香港的家。

  提到演出《2046》一片,张曼玉透露自己在片中只是客串,属于“特别主演”性质,她的戏分在去年9月已经拍好,双方合作愉快,现在大家都希望此片能赶及参展康城。她又怎会与王家卫闹不快?那报道令她莫名其妙。

  至于担任izzue的设计总监工作一事,张曼玉形容电影是她第一热爱的工作,而设计时装则是她另一个热爱,能给她另一种创作空间。

  这次她便在上海的活动中,公开发表她的新设计,并亲自将新设计图案和字样“Letsgotoschool”印制了三件T恤作慈善拍卖,为中国的“希望工程”筹款。

  前晚拍卖的T恤共筹得人民币6.5万元,距离目标的20万人民币尚有一段距离。张曼玉知道结果后,立即大方地承诺余款13.5万元由她自己捐出。联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曼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