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顶包案”上诉终驳回 洗底不成永留案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2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因“顶包案”留有案底的谢霆锋,自去年11月被香港特区高院驳回上诉后,遂向终审法院申请上诉,可惜最后还是无功而还,终失去洗底的最后机会。

  终审法院早前允许同案警员刘志伟向终院上诉,而谢霆锋的律师也提出与刘相似的理据,指污点证人成国定在作供时推翻了自己的口供,要求终院允许谢霆锋上诉翻案。但谢霆锋的命运与刘志伟截然不同,终院最终还是拒绝了他的申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谢霆锋前日仍身处北京拍戏,没有到庭,只是透过资深大律师清洪向终院申请上诉许可。清洪表示,按污点证人成国定回答控方问题时的口供,谢霆锋听到成国定说“把波仔(英皇娱乐职员)交出来”后,霆锋回答“行了行了”,但按成国定接受辩方盘问时的口供,却指谢霆锋听到成国定说“以后驾车要小心点”后,霆锋回答“行了”。清洪指出,案中关键是成国定的证供是否诚实可靠,成国定在庭上作证时推翻了自己的口供,原审裁判官对这个问题的处理,可能构成严重司法不公。

  但终院指出,成国定推翻与刘志伟有关的口供,当中不涉及谢霆锋的案情。原审裁判官不仅裁定谢霆锋在事件中得益和知情,更裁定谢霆锋与成国定有协议,因此原审裁判官处理控方证据和成国定的口供时没有偏离正轨,加上证据足够,原审裁判官有权裁定谢霆锋是有份参与串谋妨碍司法公正,所以没有任何司法严重不公的情况。

  而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对于霆锋上诉失败,只简单说:“不回应。”(来源:新京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