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秦汉坦言仍想拓宽戏路:有机会愿再出演琼瑶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9:15 解放日报

  近日,《豪门惊梦》正在东方卫视播出。剧组主创人员一行此前曾来到上海与观众见面,但秦汉由于在横店紧张拍戏,未能参加发布会。记者几经周折,终于通过电话采访了他。

  秦汉在剧中饰演的乔正天是个商业大亨,家族内部纷争让他穷于应付,唯一的红颜知己(斯琴高娃饰演的程虹)最后却是自己的亲妹妹。在观众印象中,秦汉通常含情脉脉,高娃一贯气势凌厉,戏中两人的黄昏恋如何拿捏?秦汉觉得两人配合得很好,对高娃的演技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是评价甚高:“高娃老师的戏演得非常好,为人也很谦虚,很照顾我。我们合作非常默契。”

  对秦汉在剧中的表现,谢飞导演给予了较高评价:“看了《豪门惊梦》后,你会觉得秦汉没必要退休,还有得演呢!”秦汉亦坦言并未有过退隐之意,但希望能尝试不同的戏路,形成不同的风格。

  最近,秦汉赶拍的《紫玉金砂》是他的第二部清装戏,剧中他演一个利欲熏心、竭力想将别人东西据为己有的紫砂壶玩家潘四爷。

  当年琼瑶戏中的白马王子,如今已58岁了。当年靠琼瑶片红透半边天的秦汉,至今仍对琼瑶十分推崇,对于今天的琼瑶剧还是表示喜欢。虽然最近几部比较走俏的都是清装戏,但琼瑶以写爱情为主的风格仍然没有改变。今天的演员与80年代的演员风格自然有所不同,但秦汉表示,他不见得就完全没有机会再演琼瑶片;只是自己已不再适合演文弱书生了。

  曾经在银幕上和林青霞爱得轰轰烈烈的秦汉如今仍是单身,一对儿女却已长大成人。秦汉的儿子孙国豪跟着老爸,也走进了演艺圈。秦汉说,“他在香港、台湾发展得还算不错,无论是主持节目还是拍电影都有模有样。他个人比较喜欢当演员,可能以后会在表演方面发展比较多一点。我很希望他有机会到内地来发展,内地的环境非常好。”本报记者吴海云实习生顾静芸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