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愿和陈冠希演同性恋 与女友有过冷淡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9:2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香港专电】 昨天,电影《爱作战》(内地译名《枪林恋曲》)在香港尖沙咀的一家海鲜酒楼举办媒体见面会。主演陈奕迅、周丽淇、秦海璐,导演郑保瑞、监制马伟豪悉数到场。陈奕迅到酒楼时已经是中午了,他手里拿着一包零食,边吃边和大家打招呼,非常随便。这位巨星丝毫没有架子,采访时笑话不断,经常把一桌人逗得哄堂大笑。

  愿和陈冠希演同性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前晚,陈冠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美貌”深感委屈,想演变态杀手或者同性恋。而且点名道姓,如果拍同性恋题材的搞笑片,最希望和陈奕迅合作。记者逮住机会问陈奕迅愿不愿意接这个绣球,陈奕迅做了一个封住嘴巴的手势,意思不要谈这个问题。在记者一再追问下,陈奕迅忍不住打开话匣子:“他有这个想法,是因为他和我比较熟,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戏,我们拍起来也不会觉得尴尬。”“那你会扮演什么角色呢?”陈奕迅故意摆出兰花指,嗲嗲地说:“还用问吗?你说呢?”

  与女友有过冷淡期

  陈奕迅对于自己和徐濠莹的感情生活也直言不讳:“我和她已经在一起8年了,现在的感情也很好。当然也会吵架,每对恋人都有好和不好的时候,这样才叫恋爱。”“你们有没有到了感情的冷淡期,俗话说的‘七年之痒’?”“别听香港媒体瞎说,什么7年,我们已经在一起8年了,应该说也有过平淡、没有新鲜感的状况,现在都过去了,我最喜欢我女朋友的性格,很直接。”

  要到南京吃鸭子

  得知记者来自南京,陈奕迅的助理说,陈奕迅很快就要到南京参加演出了。好吃的陈奕迅立刻问记者,南京有什么好吃的,记者告诉他,南京盛产盐水鸭,陈奕迅说:“我要到内地开演唱会,这样可以在全国各地吃各种美食。”

  其实,作为艺人,想吃顿饱饭都不容易,从进入酒店的那刻起,陈奕迅的嘴就没停过,不过不是吃东西,而是接受采访。助手看他饥肠辘辘的样子,端了一碗燕窝粥给他喝,看着一桌的美食,陈奕迅也只有流口水的份,每上一道菜,他都会两眼发光地说:“哇!龙虾、乳猪……”,却没有时间吃上一口。采访结束已经是下午3点,陈奕迅还没吃一口饭菜,就要回公司录新专辑。助手眼疾手快拿了两个馒头打包,带回去给陈奕迅“充饥”。临走前,陈奕迅又向记者做了一个吃东西的姿势,嘴里还嚷着:“下次到南京吃鸭子。”特派记者孟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奕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