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将办音乐会 笑言倪震周慧敏是两公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0: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古巨基将办音乐会笑言倪震周慧敏是两公婆(图)


  古巨基将于五月十五日举行拉阔音乐会,昨(4.5)日在记者会上预先唱出三首歌曲,基仔希望两位偶像许冠杰和张学友,在当晚音乐会能来捧场外,更以“两公婆”来形容倪震和周慧敏,但随即说是讲笑,只想这对男女朋友前来欣赏,因周慧敏早已称要看他的演唱会,周更不准他唱《自作多情》,但基仔坚持要唱。(东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