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邵美琪经历过八年感情的背叛 表示爱情不想再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1: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韩莉发自香港报道

  邵美琪曾经是无线的当家花旦,她的美丽、独立与自信在电视剧《我本善良》、《创世纪》等中都有体现,而她也曾是内地无数观众心目中最有魅力的女性之一。前天在香港《大事件》片场见到她时,却看到了另外一个她,一个电视之外、让人怜惜的平凡女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邵美琪一直都在演那些独立、坚强的职业女性,尤其是女警她演得更多。所以枪声、血战、暴力对于她而言并不陌生。但奇怪的是,记者见到的她却显得极其不自信,“你们好啊?采访啊,我普通话不好。”在记者采访她的时候,她面对镜头很紧张,“好了好了,不拍了,最后一个好不好?”

  邵美琪曾经是一个让人很羡慕的潇洒女性,尤其是她演的那些女性,都是很洒脱、坚强的女人,不过经历过八年感情的背叛,被曾经山盟海誓的郑伊健抛弃后,邵美琪就一直处在低谷状态,而曾经也有香港媒体披露她精神上也有了问题。不过昨天记者问邵美琪现在为何演戏少了,而且开始演孩儿他妈,邵美琪却平淡地说:“有的拍就拍,没的拍就不拍,我不想过度挑战自己。”眼前的邵美琪已经不是当年让人神魂颠倒的大美女,她的眼袋、她的憔悴、她的犹豫都背叛了她曾经的辉煌。

  提起郑伊健和自己现在的感情世界,邵美琪则立刻说抱歉,“对不起了,爱情我不想再提。”邵美琪说现在的自己,平时就是随遇而安地拍一些电影、电视,对于工作没有什么野心了……”

  从一开始接受采访,邵美琪就显得十分闪躲,那种闪躲不是对媒体的抗拒,而是一种对外界的抗拒,枪声就能让她哆嗦,镜头就让她不自在。那朵曾经盛开的玫瑰已经不再多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邵美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