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大开陈冠希玩笑 笑言自己的眼神是很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1: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韩莉发自香港报道

  4月4日下午,百变天王陈奕迅约见记者,不过迟到的他刚一进餐厅,就东张西望、答非所问,整个一注意力不集中的顽皮学生相。突然间,就见他从包里“变”出一袋小点心,旁若无人地大嚼起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大开陈冠希玩笑

  因为先前记者曾经采访过香港另一位小天王陈冠希,当时陈冠希透露说自己特别想演同性恋电影,而且如果有机会拍摄的话,一定要挤破脑袋向导演推荐:让陈奕迅和自己演恋人。当记者提及这个话题时,陈奕迅立刻说:“我知道了,肯定是和我演。”说话同时,陈奕迅就摆出夸张的风骚表情,用兰花指戳了一位女记者,“讨厌!”他嬉皮笑脸地说:“我和陈冠希太熟悉了,所以他希望和我一起演同性恋电影并不奇怪,我也不会嫌弃他的。”

  不和女友挠痒痒

  陈奕迅和女朋友徐豪滢是娱乐圈里的一对活宝。不过与其他明星不同,陈奕迅从入行开始就不介意自己名草有主的地位,特喜欢在记者面前显摆自己有女朋友这件事。不过最近香港媒体对陈奕迅的感情报道十分多,并称他和女友感情正经历七年之痒,当记者再度提起这个话题时,陈奕迅立刻表示不屑,“香港媒体的说法你们不要相信,都是乱写的。其实我们现在已经恋爱8年整了,早就过了7年之痒。我们俩现在很好,绝对不和女友挠痒痒了。”

  最爱自己的呆眼

  陈奕迅的眼睛最不老实,总是从东瞄到西,从西瞄到东,做着各种交流工作。不过最夸张的是,他居然拿自己的眼睛和梁朝伟的电眼相比,当有记者问陈奕迅喜欢何种表演风格时,他出人意料地回答说:“我喜欢那种语言比较少的角色,因为我觉得我的内在东西很多。”随即,他就开始拿自己的那双大红眼睛开始秀,他的眼睛从餐桌上的每一个记者开始扫起,不时挑眉毛、眯眼睛。不过可惜的是,这种电眼并没有让记者们醉倒,而是引起一片大笑。笑过后,陈奕迅还一本正经地说:“其实我知道我的电眼和梁朝伟不同,他的眼神很帅,而我的眼神则是很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奕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