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新片锁定寻宝题材 坦言牢记以做中国人为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成龙日前到洛杉矶为慈善演唱会宣传,在谈到亚裔演员进军好莱坞时,他表示,鲜明的个人风格是成功的关键。他并自豪地说,无论在世界那个地方,他都会穿唐装,以中国人为傲。

  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成龙表示,他一再提醒后来进入娱乐圈的年轻人,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要跟他们一样而接受你,他们接受你是因为你不同。他说,有自己的风格很重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成龙表示,今年6月他将继续拍电影。新片类似“飞鹰计划”,取镜将选在印度、西安、云南等地,在片中他扮演一个快乐的寻宝人。他说,他一直都在拍摄不同风格的电影,像“80天环游地球”和“新警察故事”,都是属于不同风格的电影。他还将和制作纪录片的同业合作,拍摄一些类似纪录片,介绍中国和中国文化,到时也会带出一些新的主持人。

  成龙在中国内地积极发展唐装服装事业,但是他坦言,做任何生意都不如拍电影赚钱。做唐装生意是因为这是中国人的标志,无论在世界任何地方,他都会穿唐装,因为他自豪自己是中国人。他还透露,明年成龙唐装的儿童服饰也将登陆欧洲市场,而未来也要发展出女装,他希望有一天看到白人、黑人都穿上唐装。(何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