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告别“丑小鸭”时代:没感觉有男生追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7:21 明星Bigstar

  2003年,是容祖儿在香港歌坛大放异彩,大获丰收的一年,在令人瞩目的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上,容祖儿更艺压群芳,获得了年度粤语最佳女歌手奖,然而当本月3日容祖儿出现在北京举办的“依米奴”容祖儿歌迷见面会上时,两年前采访过他的本报记者却并没有感受到她的歌艺有太大的突破、演技有多大的提高。给记者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容祖儿成熟了,成长起来了。面对歌迷流露出的幽默亲切,与记者周旋时的机智老练,无不显出她已经告别了“丑小鸭”的时代,告别了“配角”的时代。“岁月摧人老”,然而,容祖儿却是人未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业已成。

  现在我要求更高

  在深圳举行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上,容祖儿获得了年度粤语最佳女歌手奖。然而,这位香港歌坛的“新晋歌后”却缺席颁奖典礼,错过了这次大出风头的机会。很多人都知道容祖儿是“可口可乐”的代言人,是否因为商业竞争的因素使她忍痛缺席呢?对此,容祖儿显得非常坦诚,她解释说主要是由于“品牌的关系,造成了一种限制,使我不方便来。”虽然没有“赏光”,但容祖儿对主办方却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谈起过去的2003年,容祖儿依然流露出一种自豪感,她说:“2003年对我来说是丰收的一年,我的演唱会和歌曲都很成功,重要的是在这一年我知道了自己今后应该走的风格和方向,这样我自己也还会继续取得进步。”当有记者问容祖儿她现在想不想做“一姐”时,容祖儿笑着回答说:“我没有想过一定要当什么‘一姐’,我只是把奖励当作一个动力,在现在我对自己的要求更高,别人和歌迷都会要求我继续进步,我也只有不断去努力。”

  没感觉到有人追我

  当天在与歌迷的交流过程中,容祖儿兴致很高,又是唱歌又是做游戏。在玩拼图游戏的时候,容祖儿一时高兴,随口说出自己原来经常做好拼图后,送给初恋的男朋友,当主持人问她“男朋友”在哪里,容祖儿机智的说“不见了”。既然挑起了这个话题,记者们自然不肯放过,又有记者问他是否已有男朋友时,容祖儿则略带点遗憾的表示:“我现在肯定,工作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很多时候我觉得一心不可多用,我不否定我以后会结婚生子,但我认为那是离我很远很远的事情,我没有感觉到有男孩子追求我,我也一直没有想到要与他们交往。”

  相信一切都是缘分

  面对成功,容祖儿清醒地认识到这不是她“个人的力量”,是“互相帮助的结果”。对记者问她是否迷信,容祖儿显得很轻松的表示,“我不是一个迷信的人,我也从不会刻意去找算命的人,但有些东西不能不迷信,我相信一切都是缘分。”容祖儿还觉得自己的样子“很有福气”,这令喜欢她的歌迷眉飞色舞了一番。

  “依米奴”连续第3年邀请容祖儿出任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该公司解释说是因为容祖儿“漂亮”。而容祖儿却表示:从前并不对自己的样子很自信,一直认为自己是“丑小鸭”,但现在我白了有自信才会漂亮,把歌唱好,我就会有自信。

  当有记者问到她最喜欢代言的产品,容祖儿顽皮地笑着说:“我喜欢代言牙膏,因为我有一对洁白的牙齿,我最讨厌代言男人用的剃须膏,今后我希望有机会为高科技产品代言,也可以代言汽车和房子。”看来容祖儿身价升了,代言产品的档次也“升”了。

  我变得越来越明白

  2001年记者在香港采访容祖儿的时候,容祖儿连普通话都说不好,她还是一个满脸稚气的小女孩,而今天她的身上已经有了明星的气派和感觉,当记者夸她“成熟”时,容祖儿幽默的表示:“不是成熟,是“老”了。”随之她又认真回答说:“现在我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明白,学会跟人如何沟通好,如何地把事情办好。”虽然越来越成熟对容祖儿来说是件好事,但记者却希望她在“越的时候,仍然保留住她过去身上的那份幼稚、天真和孩子气。卓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容祖儿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容祖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