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现身成都百般遮挡 就不让看“香肠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下午来蓉参加《同一首歌》演出,步出机场时一言不发,百般躲避遮挡扬长而去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摄影李国东) 在台湾歌坛有“少男杀手”之称的蔡依林,昨(8)日下午来蓉参加央视《同一首歌》的演出。不过,这位小美女在双流机场却不愿展露她的魅力。从走出机场开始,她就拉下棒球帽遮住眼睛,一只手则遮住嘴巴,打死也不愿让人看到她的真面目。此举不禁让人怀疑蔡依林果真如传言所说,对她的香肠嘴(肥厚嘴唇)很不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意。

  不久前一直有传言说,蔡依林的肥厚嘴唇让她的部分歌迷很不满意,结果,不久后就传出她曾经进行过唇部整形手术的消息,但这些消息都被蔡依林怒而否决。但昨日从香港来蓉的蔡依林的一举一动,却让人不得不想起这些说法。下午2时40分左右,蔡依林步出双流机场,穿着浅蓝色休闲上衣和同色蕾丝裙子,一头长发染成金色的她,看上去十分可爱。不过,蔡依林可不愿被人看得太仔细,还在机场出口内的通道处时,她的几个助手远远看见等在场外的记者,就立刻停住脚步,转过身对蔡依林形成包围之势。蔡依林也停下来把她的棒球帽拉下遮住大半个脸,并用一只手捂住嘴,这才走了出来。

  虽然现场有四五个歌迷看见蔡依林激动得大喊她的英文名Jolin,蔡依林也只是露出微笑,就是不肯拿开手。尤其看见有记者不停拍照,她更是不停用手拉帽檐,不愿让人看到她没化妆时略显蜡黄的脸色。走到汽车旁,原本挡着蔡依林的助手转身拉开车门,蔡依林一猫腰躲到助手背后,惟恐自己曝光。直到上了车,两个助手分坐她两侧,小美女捂着嘴的手才放下。

  未看见“少男杀手”真容的记者们并没善罢甘休,随后在机场高速上一路飞车追拍,希望能看个究竟。但可惜嚼着口香糖的蔡依林马上又把头转向另一侧,她的女助手则熟练地伸手挡住车门,不让记者顺利拍摄。

  与蔡依林躲躲闪闪不同的是,同机来蓉的庾澄庆苏芮却十分大方,不但任由记者拍照,还冲认出他们的歌迷挥手,态度十分友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蔡依林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