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沈殿霞大谈育儿经 为父心得VS抠仔秘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3:36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昭 讯员周海燕) 记者昨日获悉,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逢周日晚播出的《亲子剧场》最近将播出第二辑节目。该辑节目找来了13位香港演艺圈的名人参加,谈他们的婚姻生活和育儿经。这13位嘉宾包括沈殿霞、曾志伟、郑丹瑞、王晶、刘伟强、苗乔伟、吕良伟、王敏德夫妇、余安安、张达明等。在即将播出的两期节目中,“肥肥”就教导女儿“抠仔”秘诀:“千万不要挑靓仔”。而曾志伟则自我检讨说他这个“老窦”只得50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曾志伟自责很少陪儿女

  在6月6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曾志伟除了自评当“老窦”只值50分外,亦笑说从前没时间陪儿女,现在遭到报应了,儿子也没空陪他吃饭。

  谈及两代相处,曾志伟认为作为父母,最重要的是跟子女沟通,他透露自己曾两次跟大女儿很深入、很坦白地倾吐心事,把自己跟前妻离婚的原因、自己的缺点、人生经验都告诉她,所以父女感情很好。他觉得做父母千万不要讲一套做一套。曾志伟为了工作很少时间陪子女,他笑说:“我很遗憾就是没有时间陪他们,前两年我儿子生日,我打电话给他说跟他一起吃饭庆祝,谁知道他说工作很忙,那语气跟我平时推搪他们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原来报应是会慢慢回来的,以前我没有陪他们,将来他们都一样没有时间陪我。”至于自己作为父亲的表现,曾志伟很鬼马地回答:“符符碌碌,含含糊糊,矇矇查查,乌乌龙龙,我给自己50分。”

  肥姐为女儿不再结婚

  “肥姐”沈殿霞谈到爱女欣宜时总是笑不拢嘴,她坦言因为欣宜小时候说过怕妈妈再婚而不爱自己的话,所以她至今不考虑再婚。在4月18日将播出的节目中,肥姐更是自爆曾教女儿欣宜挑男友的“注意事项”。

  肥姐笑说她一向不干涉女儿交友:“我只会跟她说要认识多些朋友,但不要过早投入太多的感情,我还将我的择友至理名言告诉她‘千万不要挑靓仔’,最重要的是要为人好,有没有钱都无所谓,只要他真的待你好,我不希望她重蹈我的覆辙………”她说:“我要树立一个榜样,所以不可以有绯闻,早前欣宜回香港,都有带几个女同学、男孩子回家,总算个个都正正经经的,我还亲自下厨为他们准备午餐,送他们一些小礼物,那一天过得非常开心。”

  曾志伟为人父心得

  ●最重要的是要跟子女沟通

  ●千万不要讲一套做一套

  ●要尽量抽时间陪子女

  肥肥教女“抠仔”秘诀

  ●不要过早投入太多的感情

  ●择男友千万不要挑靓仔

  ●有没钱无所谓,只要他待你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曾志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