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翁虹披露嫁人内幕:结婚是听了周华健的一席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11 都市快报

  昨日,记者在横店片场遇到了正在拍摄电视电影《错底鸳鸯》的香港演员翁虹,对于记者的采访,她是非常的配合,而且不时的同记者开玩笑,对于戏中的搭档莫少聪也是不遗余力的捉弄,令现场一时间是笑语连连,由于气氛融洽,所以翁虹对于记者的问题也是来者不拒,并且首次披露了自己选择结婚的原因。并且详细的比较了内地和香港演员的不同。

  再演野蛮格格不怕赵薇

  翁虹告诉记者,自己在这部《错底鸳鸯》中饰演的是一个比较调皮捣蛋,让皇帝不得安生的格格,而且个性极强,最初摆明了自己是终生不嫁的,不过自己还是暗恋莫少聪饰演的大内侍卫,经历了一系列磨难之后,两人之间也最终产生了感情,不过由于自己说过要终生不嫁的,所以最后只好改成是翁虹“娶了”莫少聪。

  由于已经有赵薇的《还珠格格》成功在前,而且两人所饰演的角色都有点野蛮格格的意思,翁虹称自己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因为自己和赵薇本身就是不同风格的演员,而且大家的角色也是有区别的,现在的这部格格戏拍摄的情况也和当时完全的不一样。翁虹还称自己其实来拍这部戏就是来玩的,说到这时候,还不忘和身旁的莫少聪插科打诨:“其实要不是看新郎是莫少聪,我不会来拍这部戏!”“娶也得看娶谁!”说完便咯咯笑了起来,气的莫少聪在旁边直撇嘴:“看看这有多大牌!”

  到内地发展是必然

  谈到最近翁虹到内地发展比较活跃,翁虹直称这是娱乐圈的大势所趋。翁虹称自己其实很早就已经进入内地的娱乐圈发展了,不过是最近两年自己比较活跃就是了,翁虹称内地的影视发展空间比较大,而且水准比较高,给两岸三地的演员都制造了很多的机会,所以自己在内地的发展是大势所趋。

  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翁虹称自己还有很多的角色想去尝试,但是因为自己已经不是新人,所以自己接影视剧也有自己一定的原则,至于什么原则,则被翁虹总结成三个名词:“本子、班子和票子。”换而言之,就是剧本、班底和片酬,翁虹称自己现在其实对于钱看的也不是特别的重,所以自己会更加注重影视剧品质的好坏。

  谈到自己喜欢的内地演员,翁虹立刻从嘴里嘣出一个名字:“唐国强老师!”接着开始历数唐国强的好处:“没有合作之前,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很严厉很大牌的人,不过合作《康定情歌》的时候,我和陶红简直爱死他了,一点点都没有老师的架子,在现场还经常耍宝开玩笑,非常的平易近人。”

  内地演员要多注重形象

  在谈话的过程中,翁虹逐渐从讲自己进军内地转移到内地演员和香港演员的区别上来,翁虹称内地演员是工作非常的认真,而且演技也是十分的了得,非常的注重艺术性。不过其实香港演员虽然商业化一点,不过其实香港演员演的也是非常的生活化,并且已经获得了很多内地观众的认可,所以自己认为无论香港演员还是内地演员,其实都有他们自己在娱乐圈的位置。

  谈到自己对于内地演员的印象,翁虹不禁得意的称道起自己的保养之道:“我入道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一直保养的很好,比如莫少聪是用运动来保持身材,我就是用各种方法来进行保养,不过我觉得内地的演员,虽然追求艺术没错,但是对于自己的形象却好像不是太重视,比如有一些内地的女演员和我得年纪其实差不多,但是却显得比我老好多。”而现场的翁虹在记者面前也显示了她爱美的一面,不断的补妆,他称自己一直是“认真的工作,认真的玩,因为自己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所以自己现在看起来一点都不老。”

  结婚是听了周华健的一席话

  当记者问道翁虹的感情时,她并没有闪躲,而是非常直爽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翁虹称自己其实在结婚之前一直是奉行的单身主义,而且觉得单身没有什么不好,并且准备一直单身下去,不过在几年前在台湾和台湾歌手周华健一起做一个电视节目。自己私下里就和周华健谈论一些有关事业和婚姻家庭的问题,而周华健其实一方面是一个很好的丈夫,另外也是一个很成功的歌手,那他也很喜欢别人来分享他的这种成功和快乐,所以周华健就告诉了翁虹一句话:“其实不管怎么样,我们最后还是要回归家庭。”翁虹称就是这句话给了她很大的触动,让她重新考虑自己对于婚姻的看法,最后就是在去年底完成了人生的这件大事。

  那记者问自己是怎么看待婚姻生活,而且在婚姻和事业之间是怎么平衡的,翁虹告诉记者其实这之中没有平衡,“有得必有失,重要的在于自己对于对方比较有心和用心,对于家庭,只要用心,对方就能够理解,因为对方也知道你不是在玩。”对于这次婚姻,翁虹称自己也并没有后悔,因为现在的两性关系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两个人都会有自己个人的空间存在,两个人之间只要存在沟通之后的互动,就不会有问题存在。

  对于自己什么时候要孩子,翁虹称自己暂时还没有这个计划,所以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翁虹还是称自己从去年7月开始就一直在工作,所以在5月份之后,自己会休息一下,而且因为自己毕竟结婚了,也要照顾一下家庭生活。都市快报特派

横店记者冯泽 虞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